選單 首頁 搜尋

文大宿舍事件怎解? 侯、蘇:要維護學生權益

2018/07/04 17:37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府認定文大宿舍違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只要有問題就解約,後續的工作交給又昱公司還有相關單位處理。對手蘇貞昌則說希望能照柯文哲的方法盡快處理,至於學生的住宿問題,藍綠雙方都希望能夠盡速解決,讓事件趕快落幕。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親自炸油條,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到金山區公有市場掃街,再次展現電火球魅力。蘇貞昌招牌電火球還讓小朋友看到出神,手牽著就是不放開,新北市長選戰,文大宿舍事件如何解決成為各方關注焦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台北市政府已經裁定,侯副市長違法受害的是學生,能夠趕快照柯市長說的他要協調文大跟業主,希望這是好方法。」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只要台北市政府,反覆不斷重新解釋,21年都合法的他只要重新解釋是違規,又昱公司就是一定解約,因為我們從來不做非法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對此,解約態度堅決,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桃園市議員合拍宣傳照,參選人送水蜜桃給侯友宜溫暖,在與文化大學解約後,後續工作交給又昱公司,還有相關單位處理,希望能盡速解決學生住宿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學生住宿的權益不能拖兩個月,所以文化大學相信跟又昱公司,會面臨這個問題,大家好好的看怎麼樣,來解決學生權益的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能夠趕快讓學生所住的地方,改善公安還有調降租金的空間,讓學生更輕鬆。」

對於維護學生權益,藍綠之間有共識,也希望文大事件,能夠迅速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