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林雄風不減!愛女剛滿周歲 主播老婆再懷第二胎

2018/07/04 10:56 東森新聞 字級:
哈林雄風不減!愛女剛滿周歲 主播老婆再懷第二胎
庾澄慶(哈林)已屆花甲之年,除了婚姻幸福美滿之外,他和主播老婆張嘉欣的「造人」速度也讓外界驚訝。哈林年底將滿57歲,去年才生了女兒「哈密瓜」,沒想到現在又爆出懷上了第二胎,知情人士近一步透露,這胎根本不在兩人的計畫之內。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哈林的寶貝女兒「哈密瓜」才滿周歲,舉辦抓周宴,有讀者爆料,其實當時是「喜上加喜」,43歲的張嘉欣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再度懷有身孕,目前已懷胎五個月。

周刊更捕獲兩人牽手漫步在炎熱的街頭,儼然已是老夫老妻,到便利商店簡單買了幾樣商品後,又緩緩步回愛巢,只見張嘉欣一身黑洋裝,腳踩平底鞋,雖然四肢纖細,仍藏不住微凸的孕肚。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說預產期在11月,這胎的出現算是意外,但兩人的長輩仍非常開心,尤其是哈林媽媽,看來這胎寶寶會讓婆媳之間的好感情又更進一步。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56歲藝人哈林「庾澄慶」一直保持健康的形象,很大的關鍵就是戒菸,哈林從國中開始就耍帥抽菸,後來因為不明原因咳血住院一個多月,讓他下定決心戒菸,一戒就是27年,這樣的堅持也被資深藝人孫越看上,邀請哈林二度擔任戒菸代言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