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欲重出江湖選2020?馬英九:不做任何評論

2018/07/01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北市指南宮今天舉行大典,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全都出席,不過馬英九到場時吳敦義正要離開,2人並未多有互動,至於傳出馬英九有意參選2020,他今天表示不做任何評論。

▼(圖/東森新聞)


手一指,馬前總統匆匆跟吳敦義握個手,就這樣什麼也沒多說,擦肩而過,指南宮大典請來馬吳,2人卻是一前一後。

記者:「2020會再出來選嗎?」
前總統馬英九:「這個問題我不答覆,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不否認嗎?」
前總統馬英九:「我不做任何評論。」

馬英九不回答當然就是不願說死,而同場的還有從不對盤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人中間相隔一段距離,從頭到尾沒握手也沒說上一句話。

記者:「馬英九傳出有意選2020,你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不要問我這個,我先把今年年底的先過關再講。」

▼(圖/東森新聞)


眼下北市戰局才是關鍵,一起參加大典的姚文智、丁守中,比肩而坐,心思各有不同。

記者:「柯市長出新書。」
國民黨北市參選人丁守中:「有政績嗎?他有政績嗎?台北市有進步嗎?」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他對那個演講的順序,他滿有意見的,他說馬總統應該比柯文哲先講話這樣。」

▼(圖/東森新聞)


不只北市選舉競爭激烈,還跟新北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彼此牽連。

記者:「有認定違規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這樣講啦,對於執政者還有一個務實的問題要解決,就是那400個學生要怎麼處理,重點不是在說罰款,那400多個學生後續要怎麼處理,這個還…我想還要想一下。」
記者:「那認定方面呢?我們想知道的是認定方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認定那個,認定那個也是問專業意見,應該問林洲民,不是問台北市長。」

▼(圖/東森新聞)


已經在苦惱學生如何安置,難道文大宿舍會被北市認定違規嗎?柯P捲入此案,無論怎麼做大家都在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