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3歲女童推妹妹到下坡前 竟放手看她滑走

2018/07/01 12:12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大陸流傳一段影片,一名3歲女童將妹妹的嬰兒車推到下坡前面,並看著妹妹順著坡道往下衝,所幸孩子沒有受傷,但影片曝光後女童的行為備受討論。
 
▼驚!3歲女童推妹妹到下坡前 竟放開手看她滑走(翻攝自/CCTV)


影片中看見,3歲女童將妹妹推到下坡前後,緩緩放開手,並眼睜睜看著妹妹順著坡道往下衝。
幸好事發當時媽媽及時發現,立刻追上前試圖攔住嬰兒車,但嬰兒車在下滑過程中仍不慎倒地。

▼驚!3歲女童推妹妹到下坡前 竟放開手看她滑走(翻攝自/CCTV)

 
摔倒後的孩子嚎啕大哭,媽媽立刻將孩子抱起檢查傷勢,所幸孩子沒有受傷。
但影片曝光後,女童的行為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看了有點毛毛的」、「是孩子的嫉妒心作祟,所以推下去嗎?」、「可能妹妹只是覺得好玩」、「孩子年紀小不懂事,大人一定要多留心QQ」。

▼驚!3歲女童推妹妹到下坡前 竟放開手看她滑走(翻攝自/CCTV)


往下看更多新聞!

手足之情令人動容!英國一名男子一直以來都負責照顧患有嚴重殘疾與學習障礙的么弟,沒想到,么弟卻在3年前過世,男子相當不捨,決定將弟弟屍體搬到自己臥室一起睡覺,就這樣伴屍2年,直到去(2017)年弟弟過世的消息才被妹夫發現,而男子起初還被當成殺人犯,他冤枉的說:「我只是希望弟弟能和我在一起而已!」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利物浦(Liverpool)69歲唐納(Donald Pollard)是家中大哥,自從雙親相繼過世後,便由他負責照顧患有嚴重殘疾與學習障礙等病狀的么弟史蒂芬(Stephen),兩人相依為命生活,也因為其他3姊弟都紛紛搬到外地發展,多年未見面,所以並不清楚彼此的生活狀況。直到2014年,唐納的妹夫曾回來探望他們,卻看見唐納頂著一頭油油的亂髮,外表看起來也相當骯髒,家中環境也極為髒亂,讓他很擔憂,但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回家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妹夫2017年6月才再度回家拜訪,沒想到卻發現客廳骯髒的地板有一個大破洞,臥室天花板上也因破損,需要用棍子來支撐,後來又在走廊發現地板上有個大洞,一旁還有乾掉的血跡,他嚇得詢問唐納:「這血從哪裡來的?」唐納卻回答「剛剛鼻子流血」,讓他開始覺得不對勁。後來妹夫因為遲遲沒見到史蒂芬的身影,打算上樓查看卻遭唐納擋下,他對這一切感到疑惑,決定打電話報警。
 
而警方趕到現場時,唐納冷靜地說「弟弟在樓上,已經死了」,接著果真在臥室內發現史蒂芬的屍體,便將唐納帶回警局調查,警方起初以為是唐納貪圖殘疾弟弟的2.3萬英鎊(約新台幣94萬元)保險賠償而殺害,但深入調查後並沒有找到相關證據,才放棄唐納有謀殺的嫌疑想法。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史蒂芬早在2015年就過世,當時唐納認為自己的世界彷彿崩塌了,因為不忍心和弟弟分開,他才決定將屍體帶進臥室裡,再蓋上棉被一起睡覺,他向法官表示「我只是想與史蒂芬在一起而已,我真的非常想念他。」這段話讓法官排除騙取保險津貼的可能。
 
法官表示,唐納在能力範圍之內盡了最大努力照顧弟弟,還特地在屍體上蓋一條棉被,這種關愛行為不像是為了錢財而謀殺。唐納雖然沒有以「謀殺罪」被定罪,但仍因隱瞞事實被法官判處1年監禁,緩刑18個月與20天康復服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