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姚文智同台 藍、綠都喊會團結

2018/06/29 19:55 東森新聞 字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對手姚文智,下午同場出席網路媒體活動大談「假新聞議題」,丁守中替同場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抱屈,說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是「假新聞」受害者,也自認國民黨沒錢沒人,所以要勤跑基層,而姚文智也馬上回應,「國民黨沒錢沒人」這句話要好好查一下。


▲▼(圖/東森新聞)


破除不和傳言,丁守中、連勝文同台握手寒暄,一掃上一次選舉藍營黨內初選的心結,異口同聲喊團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國民黨一定會團結的。」加油打氣之餘,曾經在北市拿下60多萬票的連勝文也來個經驗傳承,話鋒一轉,提到兩人共同敵人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網軍)我還是簡單講,我想建議所有要參選的人,在網路上發生的事情,就在網路上解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我穿這樣的衣服,主要是剛剛我還在跑市場、還在跑里長,表示我們國民黨在沒人沒錢的情況下,我們多打拚,那我們也很擔心假新聞充斥,上一次我們勝文在市長大選時,就是假新聞的受害者。」

▼(圖/翻攝自 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但這一次選舉,藍營對手不只柯p一人,綠營的姚文智也來了!丁、姚第三度同場同框,光是台上致詞,較勁意味就相當濃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剛剛丁委員說,國民黨沒錢沒人,這句話應該要好好查一下。」台上台下「鬥嘴鼓」,談起「假新聞議題」也互別苗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要做華文媒體,或者是數位媒體的翹楚,下一個十年就要讓台北,讓台北新聞自由的環境有獨立的沃土,能夠繼續滋長,所以下一個台北市長選舉的選擇,你就知道有多麼的重要。」面對年底北市選戰,藍綠白三足鼎立,民進黨中央開啟策略會議,要聚焦主打優質市政,國民黨則要穩住基層,打出團結氣勢,雙方較勁,就看誰能脫穎而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