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部落客遊花蓮 拍片大讚:夏日天堂

2018/06/29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美女部落客遊花蓮 拍片大讚:夏日天堂
兩名經常走訪世界各地的正妹背包客,因為喜愛台灣,兩度來台灣拍片介紹花蓮美景,美女部落客還大讚:「花蓮是夏日天堂」,美景加上美人的畫面吸引許多網友點擊欣賞,還說好想到台灣玩。
 
▼(圖/東森新聞)
 

美女部落客:「我們現在要來探索花蓮,還有其他地方。」
 
兩位外國女子身穿比基尼,大讚台灣海灘超美,陽光、沙灘、比基尼,背景襯上唯美電音,擺出性感pose,兩位熱愛到世界各地旅遊的背包客,因為喜愛台灣兩度來台拍片介紹花蓮美景。
 
美女部落客:「Let's GO」
 
兩名外國女子獨自騎車趴趴走,白天玩水玩累了,當然要找地方填飽肚子,來到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當然也要吃夜市美食祭祭五臟廟。
 
美女部落客:「這個太好吃了」
 
手拿春捲大吃一口,好不好吃全寫在表情上,兩人互動熱絡宛如親姊妹,手比個大大的讚,稱讚台灣食物好吃又便宜,除了介紹花蓮的影片外,其中一名部落客的頻道,還有上傳幾個月前去台中、彰化玩的影片。
 
▼(圖/東森新聞)
 

美女部落客:「這些古蹟太驚人,我從沒見過。」
 
每支影片都有將近十萬人次的點閱率,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台灣看起來好美,看完你的影片讓我也好想去玩。」兩位美女部落客,透過鏡頭及真誠的互動,向世界宣傳台灣的美與友善,也替台灣做了最好的宣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