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泣訴「女兒不喊我媽」欲輕生 警英勇空手奪利刃 阻悲劇

2018/06/29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TCPB局長室」分享一部影片,清水分局梧棲所員警接獲報案,一名婦人因家庭問題不斷胡言亂語,還持刀欲輕生,員警到現場後趕緊安撫婦人情緒,只見婦人坐在車中,不斷訴苦著:「我老公搞曖昧、我的女兒不叫我一聲媽、我養三個兒子二十年……」雖言語混亂,但可感覺到她情緒相當低落。員警們合力勸說到一半,婦人揮刀作勢要割腕,幸好一旁員警動作機敏,一把奪下婦人尖刀,以免憾事發生。

▼婦人情緒激動並不斷訴苦(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員警將婦人壓制並管束上銬(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奪走尖刀後,員警們立刻將婦人壓制在地並管束上銬,以免她再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隨後員警通知消防隊並協助婦人就醫,「TCPB局長室」也在片尾寫下:「勇敢求助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網友們看了之後留言「一個好好的人要經歷多少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婦人失控,請原諒她,可能被逼急了」,員警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們大讚,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新聞

6月13日大陸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發生一起跳崖自殺事件。一名18歲塗姓學生,疑似因高考失利、情緒低落,便奮力跳下,墜谷慘死。

▼疑高考失利,少年跳崖身亡(圖/翻攝秒拍)


▼疑高考失利,少年跳崖身亡(圖/翻攝秒拍)


巡線人員在終點位置處的木質台階上,發現一個黑色背包,查監視器想尋找失主,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跳崖;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很無助的望向遠方沉思,過沒多久,他翻過圍欄,反手緊抓欄杆,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奮力跳下、墜谷慘死。員警初步研判,這名跳崖的18歲塗姓少年是應屆高考生,疑似高考結果不理想,才會輕生,因景區多為絕壁山崖,搜救難度大,搜救人員直到14日下午,才找到塗姓學生的遺體,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