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天3起巴士座椅遭人藏針 2女乘客被扎傷

2018/06/29 13:39 東森新聞 字級:
2天3起巴士座椅遭人藏針 2女乘客被扎傷
香港九龍巴士驚傳座位藏針事件!短短2天內接連發生3起共2名女乘客受傷,由於藏針的位置並非死角,都在雙層巴士的上層座位左後方,因此巴士公司目前已經調閱車上監視器,並提供給警方協助調查。
 
▼(圖/東森新聞)

 
巴士座位上,竟然插著一根針,香港一名乘客一個不注意直接坐下,臀部當場被刺傷,這才發現竟然有人藏針,同樣案件在短短2天內就發生3起。
 
巴士駕駛:「她拿一支針下來,當時正在開車,她表示車上有支針,是一支縫紉針。」
 
根據初步了解,在27號和 28號2天,分別有3輛巴士被藏針,總共2名乘客被扎傷,而3起案件藏的針分別是大頭針、縫紉針及鐵針,款式、長度都不同,但它們通通都是在巴士上層左後方的座位被發現,乘客、司機連忙報警事件才曝光,香港九龍巴士對此也發出強烈譴責。
 
九巴副車務總監彭樹雄:「如果有個別人士別有用心,進行一些傷害,我們一經發現,必定會嚴肅處理。」
 
九龍巴士表示,每輛車上都有九個監視器,車內車外都能拍到,目前畫面也已經交給警方調查,另外,也表示將加強巡邏為確保乘客安全。
 
▼(圖/東森新聞)

 
香港民眾:「有針坐下去真的會出血,這件事我覺得很過份,看看有沒有東西。」
 
香港民眾:「針這麼小很難看到,除了看看檢查,也做不到其他事情。」
 
香港民眾:「很奇怪,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做,為什麼要無緣無故,放支針在這邊呢。」
 
連續發生藏針事件,香港民眾人心惶惶,嫌犯到底目的是什麼,是否可能是團體犯案,現在香港警方全力調查,就盼盡快逮到嫌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