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成棒中職支援8人 吳志揚:是個里程碑

中央社 2018/06/27 16:53 中央社 字級:
亞運成棒中職支援8人 吳志揚:是個里程碑

▲(圖/中央社)

印尼雅加達亞運成棒隊24人名單今天公布,旅外投手王維中、廖任磊支援,中職總計派出8名球員支援,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這算是一個里程碑,互相溝通、互相尊重,一起為台灣棒球出力」。

亞運中職各隊支援2名球員,今天由會長吳志揚親自公布,中職中信兄弟隊主力野手詹子賢、年輕投手陳柏豪,Lamigo桃猿隊投手林樺慶、主力游擊手林承飛,統一獅隊中心打線蘇智傑、投手王玉譜,富邦悍將隊潛力新秀申皓瑋、投手林政賢參賽。

吳志揚表示,此次中華職棒密切與各球團、中華棒協、球員工會協商,各球團提出名單後,再取得亞運教練團同意後,才做出最後的決定,「這次很慎重,希望不要有任何變卦」。

亞運將是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上任後首個正式國際賽事,辜仲諒希望能動用所有資源、力拚佳績,因此積極協調,吳志揚表示,這次和過往不一樣,「過去大家無論用列管、徵召方式,都有點走到法律層次,這次大家有誠意溝通,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希望未來的國際賽事,大家可以一起為台灣棒球出力」。

中職球員向中華隊報到時間還需協調,預計8月15日陸續報到,投手報到時間會比較早,野手因需要實戰維持,報到時間會較晚,中華成棒隊預計8月23日出發赴印尼參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