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敗得繼承千億家產 《大黃蜂》導演身分超驚人!網笑:奢侈的煩惱

2018/06/26 10:09 東森新聞 字級:
失敗得繼承千億家產 《大黃蜂》導演身分超驚人!網笑:奢侈的煩惱
這煩惱未免也太奢侈了!《變形金剛》系列自2007年上映以來,受到不少影迷的喜愛,而前傳《大黃蜂》也將於今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由年輕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崔維斯奈特不僅承擔票房壓力,還有個令人稱羨的煩惱,若是電影失敗就得放棄導演之路,回家繼承父親的公司與307億美元(約9387億新台幣)的身家。

原來崔維斯奈特是知名球鞋品牌NIKE的太子爺,父親是NIKE創始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從小含著金湯匙出世,但是崔維斯奈特卻因為顯赫的家世煩惱不已,他一直覺得生活在父親的陰影之下,只要朋友知道他的身分,就會麻煩他幫忙找球鞋,或是跟球星要簽名。

▼NIKE創始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崔維斯奈特為了擺脫太子爺的光環,17歲畢業後拒絕了史丹佛大學的錄取通知,半路出家跑到演藝圈,以「Chilly TEE」為藝名當起饒舌歌手,而第一張專輯《離我遠一點》(Get off Mine)出爐後,迅速大賣了10多萬張,讓崔維斯奈特一度沾沾自喜,但他開心沒多久,卻發現竟是老爸偷偷買了10萬張支持,讓他氣得馬上退出演藝圈。

▼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崔維斯奈特無奈之下,乖乖回學校讀書,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波特蘭州立大學,畢業後隱姓埋名到威爾文頓(Will Vinton)動畫工作室工作,從最底層做起,專心研究定格動畫,而愛兒子的老爸再次出手,買下工作室給兒子當CEO,雖然崔維斯奈特一度難以接受與父親大吵,但仍擔起了工作室的營運,並將其更名為萊卡娛樂公司(Laika)。

推出的陸續推出的《第十四道門》(Coraline)、《派拉諾曼:靈動小子》(ParaNorman)、《怪怪箱》(The Boxtrolls)、《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都獲得優異成績,每部都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但票房並不賣座。而崔維斯奈特此次接手拍《大黃蜂》,也被網友調侃,如果拍不好電影,只能回家繼承千億財產。

(封面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36歲的安以軒祕密交往40歲的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交往2年多,終於修成正果成為「6月新娘」,伴娘由「安式企業」閨蜜等人擔任,但她本身家事就非常顯赫,不僅爺爺是官二代,奶奶更是東區大地主,家中的保全事業,還被許多豪宅建商指名聘用,如今終於遇到了予以匹敵的陳榮煉,王子公主婚姻羨煞不少人。

過去曾有傳言指出,安以軒身分是黑道千金,但和安父認識25年的名嘴劉駿耀則在節目《54新觀點》中表示,安以軒上上一代家世就非常顯赫,安父的爸爸是大官,安父的媽媽在東區有許多置產,財力雄厚,在業界有「大地主吳奶奶」的稱號,安父則是自己創立保全公司。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劉駿耀表示,安父為人客氣,剛開始創業是在台中,因為經營的不錯,後來又參與豪宅物業管理,隨著口碑和聲望的升高,安父也逐漸將事業拓展至台北,現在有許多建商,都點名要他處理保全事務,劉駿耀笑說:「不要以為人家帶很多人馬就是黑道。」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過去就曾多次透露,自己不愛富豪也不喜歡炫富,閃嫁百億CEO卻引來不少酸民嗆做作,隨著東區大地主千金的身分曝光,不僅證明她先前說的都是實話,外界更對她顯赫的家世感到震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