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ASCAR賽車撞護欄起火 車手老父衝車道救子

2018/06/25 15:04 字級:
NASCAR賽車撞護欄起火 車手老父衝車道救子
美國知名的NASCAR賽車16日在維吉尼亞州的比賽,發生一輛賽車撞上護欄瞬間起火的事故,車手受困車內,就在工作人員趕到滅火前,賽車手的父親直接跳過護欄,衝進賽道救出兒子,讓現場觀眾感動鼓掌,沒想到事後竟面臨大會處罰。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兩輛賽車並排彎道競速,但接下來綠白色賽車,本來想一舉超前,卻重重在高速下撞上護欄,賽車車身隨即破裂,更糟糕的是失火了,車手麥可坐在失火賽車裡滿是濃煙,呼吸漸漸困難,突然一名白衣男子迅速翻過圍欄,比消防員還快抵達失火的賽車,死命拉出車手,美國NASCAR房車賽現場歡呼四起,而如此神勇救人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賽車手麥可瓊斯的父親。

賽車手父親狄恩瓊斯:「我沒有時間去害怕,我只要把我兒子從車子弄出來。」賽車燒成火球,車手更驚險逃過一劫,16日在維吉尼亞州南波士頓這場比賽上,更讓觀眾看見一個父親無私的愛。美國賽車手麥可瓊斯:「無庸置疑會來救我的,就是他 (我爸爸)。」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賽車手父親狄恩瓊斯:「當我跳過柵欄 朝他走過去,就是要確保他很好。」愛子心切的爸爸,同樣在兒子10歲打棒球比賽時,被球打中後,二話不說同樣跳下場顧兒子。身為兒子車隊的維修技師長,明知比賽中違規衝進場內會遭處份,護子心切危急時刻不顧一切,兒子愛玩賽車冒險,也會繼續支持他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