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逮假劇組「潛規則」女演員!壯漢破門開扁 惡狼竟是大牌替身

2018/06/25 09:40 字級:
活逮假劇組「潛規則」女演員!壯漢破門開扁 惡狼竟是大牌替身
演藝圈潛規則原來真的存在!大陸微博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群壯漢闖進房間內,二話不說對著裡頭的3名男子爆打,根據演員孫廣亮貼文表示,原來是這3名男子假借拍戲名義,要「潛規則」女演員,其中一人還自稱是王寶強的替身。

▼壯漢闖入房間爆打。(圖/微博)

 
演員孫廣亮在微博上傳影片,幾名大漢站在疑似飯店的門口,門上還貼著《重生─戲中戲》的名牌,其中一名男子敲了敲門,一確定裡面有人,大批人馬二話不說闖入,直接對床上的男子爆打,女子則坐在床邊動也不敢動,光看畫面,還以為是抓姦現場。不過根據孫廣亮表示,房間內3名惡狼假借劇組《重生─戲中戲》的名義,找來女演員以「演藝圈潛規則」性侵,還好這幾名大漢闖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被潛規則的女演員嚇得坐在床邊不敢動。(圖/微博)

 
孫廣亮也曝光這幾名惡狼身分,一人自稱是王寶強的御用替身,本名為王露,另一名為趙廣睿,這3人在北京設假劇組,詐騙新進女演員。事後3人對孫廣亮承諾不會再犯,網友撻伐3人的行為,也大讚孫廣亮的正義。

▼自稱王寶強替身的演員何女演員對話。(圖/微博)


▼孫廣亮和朋友的對話。(圖/微博)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路日前瘋傳一名全裸女子大哭的影片,原來她和男子雲覆雨後,得知對方感染愛滋,蹲在牆角崩潰喊叫「你為什麼要找我啊」。女星劉樂妍似乎知道內幕,昨晚公布該男是名製片人,今(18日)更驚爆女生為工作與對方交往,不料女生提出分手交新男友後,遭對方惡劣散播愛滋病,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報復!

劉樂妍2016年就曾指控某製作人要求她「潛規則」,另一名山東女子也差點受害,所幸劉樂妍及時救出對方,兩人才順利掙脫魔掌,想不到山東女子後來竟態度大轉變,轉而為製作人說話,還要求劉樂妍刪掉與製作人的私訊對話,不讓她留下任何證據。劉樂妍昨天再度發文「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大家各自小心吧,因為他都已經得了愛滋,惡意散播給別人。這種人還做童星經紀,各位家長自己小心自己的孩子吧。」劉樂妍還附上當年自己與製作人事件的文章,暗指網路近日瘋傳影片中的裸女就是山東女子,男主角則是那位製作人。並附上網址連結,點開來是一名男子和女子的照片,其中男子的臉清晰,女子則是被打了馬賽克。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劉樂妍透露演藝圈的黑暗面,影片該名女生曾遭製片人伸出狼爪,她還見義勇為相救,沒想到後來該女與製片人交往還反咬她。劉樂妍指出,該女因製片人允諾讓她拍戲,所以她才答應與對方交往,孰料沒有演出工作後,她交了新男友,卻遭到對方的報復,不僅被惡意傳播愛滋,影片還遭傳上網。根據瘋傳的影片中,女子僅用毛巾遮住身體,得知男伴患有愛滋後,驚嚇的縮在牆角痛哭,而男子不斷安慰她「中期不會傳染」,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討論後,許多網友好奇未露臉的男子到底是誰?劉樂妍事後在微博轉發影片,並寫下「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現在被XXX傳染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透露出自己知道事件內幕。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知道愛滋男約砲內幕,並公開演藝圈黑暗祕辛。圖/YouTube


▼劉樂妍擁有好身材。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擁有好身材。圖/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