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當廢人!」秦良丰意識清醒 父將吐40天煎熬心聲

2018/06/24 20:43 東森新聞 字級:
26歲傘兵秦良丰上(5)月參與漢光演習預演時,在反空機降跳傘預演時發生意外,因為主、副傘未完全開啟,不慎從1300呎的高空墜地重傷,經過40天的住院治療,他靠著堅強的生命力,恢復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童綜合醫院今(24)日表示,階段性治療任務完成,秦良丰將轉送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

▼(圖/翻攝自秦良丰臉書)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意外墜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當時昏迷指數僅3分、失血過多,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經過搶救及輸血51袋,他的生命跡象逐漸穩定,至今整體狀況平穩,日前還戴著呼吸器,奮力發聲表示「我不想躺在床上當廢人,我要趕快回部隊報到!」

▼(圖/翻攝自秦良丰父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秦良丰目前意識清醒,復原良好,沒有泌尿道感染、肺炎等狀況,且管灌營養吸收好、睡眠狀況改善,更可以用嘴形與家屬、醫護工作人員做簡單的表達與回應,梧棲童綜合醫院在與家屬、國軍三方溝通同意下,明(25)日將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

▼(圖/翻攝自軍聞社)


童綜合醫院預計在明日下午1時30分,舉行轉院說明會,不僅醫療團隊會解釋秦良丰目前病況,國防部張冠群副部長與軍醫局長官也會到場說明,秦良丰的父親也將吐露40天以來,內心的煎熬與感謝。

往下看更多新聞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26歲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參與漢光演習預演時,不慎從高空墜地重傷,他從昏迷指數3不斷進步,目前雖然仍得靠呼吸器維生,但他奮力發出聲音,表達想說的話,堅強舉動令人振奮又心疼,6日秦良丰還向來探望他的部隊同袍表示想回部隊,「我不想躺在床上當廢人!」

▼(圖/翻攝自秦良丰臉書) 


國軍漢光34號演習7日上午在台中清泉崗順利完成,根據《聯合報》報導,航特部少將主任武立文表示,6日在舉行演習前,有部隊同袍到醫院探視秦良丰,對方雖然戴著呼吸器,仍奮力發聲表示「我不想躺在床上當廢人,我要趕快回部隊報到!」而特三營中尉副連長黃嘉慶與上兵機槍兵黃志剛受訪時也紛紛向秦良丰致意加油,表達會為他完成任務的決心。

▼(圖/翻攝自秦良丰臉書)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參謀總長李喜明前往探視時,秦良丰甚至一度掙扎想起身敬禮,雖然因為氣切無法說話,但看到長官為他加油打氣時,秦良丰仍以唇形說出「長官好」及「謝謝」,營長古瑞彬也表示,希望良丰早日康復,回歸特三營的行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