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奶女大生徵假男友!自曝「保鮮膜還在」無酬條件引爆動

2018/06/23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F奶女大生徵假男友!自曝「保鮮膜還在」無酬條件引爆動
隨著年齡增長,每逢過節和家人親戚相聚時,不免會被詢問感情狀態,但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匿名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透露自己今年就讀大三,因為家中長輩一直要她帶男友回家,但因為交不到,所以想徵求一名「假男友」陪她回老家,還強調自己沒交過男友,「所以還是新車,保鮮膜也還在」,條件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討論。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發文,開頭就先透露自己的年紀、身高體重和三圍,接著解釋因為家中長輩要求她帶男友回去給他們看,但她卻怎麼樣都交不到,因此決定徵求一位男生,在期末考週結束後和她一起回高雄老家,住兩天再回來,會幫忙出高鐵費用,「不用住飯店,我家帝寶我的房間給您住,但是要跟我一起睡。」

▼(圖/翻攝自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臉書


原PO表示,假男友的工作只要陪她回家,假裝成男朋友,「早上陪我爸媽吃飯聊天,晚上陪我愛愛」,還提到,「這份工作沒有鐘點費,因為我沒有錢可以給你 我能給您的就是兩天的五星級自助早餐、精緻午餐跟浪漫晚餐,還有我這個宵夜,且事後不用付任何責任」,最後還自曝「我F罩杯希望你不會覺得太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文化哪來的新車,失敗!重想」、「可以推薦自己嗎,這機會給別人太不道德了」、「在高雄快上車,相信你助人為樂與人為善」、「麻煩請選我謝謝」、「救救可憐的少女」、「做善事我拿手的」、「現在轉學過去來得及嗎?」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圖片授權:Hiking)

有亮點!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PO文表示,要幫閨密徵友並附上一張半身照,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對方雖然腳踩高跟鞋、露出一雙大長腿,但「那一包」卻相當引人注意,瞬間讓網友紛紛歪樓。

▼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照片,想幫閨密徵友卻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


女網友在貼文中表示熱心要幫閨密徵男友,「這是我的好閨密,今年21歲、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還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希望對方也是會騎檔車的男生。

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雖然沒有曝光上半身的廬山真面目,不過只見對方身穿淺色長褲、上衣,腳踩黑色高跟鞋,雙腳擺出交叉撩人的姿勢,並露出留著長指甲的右手。

▼照片一出,眼尖網友狂吐槽。(圖/翻攝自臉書《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


沒想到,照片一PO出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看大仔細觀察,將目光全都集中在照片中異常隆起的褲襠,「男的吧?褲底一包…」、「這不單純」、「感覺像三性」、「我覺得那坨怪怪的」,也有人狂酸「肚子有C是嗎?」、「這一定有詐」、「這比我還大包」、「那手多久沒保養了?那腿皮好皺啊!」、「那包偏右邊喔!」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