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班牙奪勝 小組並列第一 可望晉級16強

2018/06/21 21:19 字級:
西班牙奪勝 小組並列第一 可望晉級16強
世足賽西班牙打敗伊朗,在小組中與葡萄牙並列第一,晉級前景一片看好。被稱為「無敵艦隊」的西班牙國家隊,國際賽戰績輝煌,2013年前鋒柯斯塔加入後,火力再度升級,能不能繼2010年南非世界盃後再度奪冠,也引發討論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球門前,前鋒柯斯塔強運,踢進關鍵一球,幫助西班牙以1比0打敗伊朗,以1勝1和,績分4分的成績,在B組與葡萄牙並列第一,晉級之路一片光明。人稱「無敵艦隊」的西班牙國家隊,戰績輝煌,除了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獲得冠軍外,也曾經奪下2008年和2012年,連續兩屆的歐洲盃冠軍,除了是第一支衛冕歐洲盃冠軍的球隊外,西班牙國家隊也曾經創下最長的15場連勝,及35場連續不敗的記錄,至今還沒有其他代表隊能夠超越,而2013年前鋒柯斯塔加入後,對西班牙國家隊更是如虎添翼。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柯斯塔原本出生於巴西,曾在2013年為巴西國家隊出賽,但同年9月,卻宣布轉換國籍,成為西班牙公民,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正式成為無敵艦隊的一員,他也曾在2013-14球季名列西甲進球榜第3名,進攻能力卓越,也成為艦隊的主要火力之一。

2010年南非世足賽,西班牙在延長賽進球的那刻,遠在西班牙觀戰的鄉親興奮不已,如今無敵艦隊在小組賽有了好的開頭,西班牙的民眾們也引頸企盼球員們能夠再度抱回金盃。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