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雪芙發新EP 6月底生日會現場演唱

2018/06/21 14:16 東森新聞 字級:
廣告接不完的藝人郭雪芙,最近發行個人新專輯,找來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還有原子幫妮替她創作歌曲,出道10年的她,6月底就要滿30歲了,她說生日會上將親自演唱三首新歌,讓粉絲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她,還可以聽見她的歌聲。

郭雪芙「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是最美的一句對白。

高唱I Love U,廣告代言接不完的藝人郭雪芙,最近終於發行新專輯,個人單曲還向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邀歌,替她創作充滿浪漫的,輕電音民謠曲風。

出道10年再度踏進錄音室,第二波主打「在天真告別之前」,也是由入圍兩屆金曲,最佳組合的原子幫妮創作,郭雪芙透露,自己6月底就要滿30歲了,生日會現場,她還會演唱三首新歌,不僅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感謝歌迷對她的支持。

不只是在廣告上「看見」,滿滿的郭雪芙,這次她更要讓歌迷「聽見」,更多風格的郭雪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