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生必看! 小禎瘦回女神「突破停滯期」鏟肉秘訣大公開

2018/06/20 21:10 字級:
藝人小禎(胡盈禎)從去(2017)年底開始減肥,已成功鏟肉37公斤,驚人的瘦身動力讓不少粉絲刮目相看,堪稱最佳的瘦身代言人,而她近日出席活動,替弱勢群眾發聲。針對減肥秘訣,她則表示少吃多動是不二法則,強調除了戒酒,其它食物都照常吃,只是減量攝取,再加上每天做1小時有氧或重訓,希望透過改變運動方式,繼續突破體重停滯期。

▼小禎半年成功瘦身37公斤,瘦身毅力十分驚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小禎20日出席「1919救助套餐」公益勸募記者會,瘦身有成的她在短短半年內激瘦37公斤坦言,目前的進食順序分別是蛋白質、蔬菜最後是澱粉,「瘦身真的沒有捷徑,瘦身就是少吃多動,那我覺得吃真的很重要,運動只有佔10%」另外,被問及既然她目前已瘦身成功,是否可提前拿到爸爸胡瓜加碼的380萬元獎勵金,她則表示:「沒有耶,就一樣戒酒到明年3月,現在也習慣不喝了。」

▼小禎瘦出V字瓜子臉,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由於小禎已成功鏟肉37公斤,再加上有生過孩子,先前曾大方秀出鬆垮幾乎快蓋住肚臍的肚皮照,讓她忍不住自嘲:「肚臍長得很氣餒。」後來接受醫美手術,搭配加強腹部運動,終於讓鬆弛鬆垮的肚皮回復緊實,皺紋幾乎不見蹤影,也讓她興起嘗試好幾年不敢穿上身的比基尼。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禎(胡盈禎)與老公李進良2007年結婚後,育有一女Emma,不過因為婚後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夫妻倆一度歷經婚變風波,兩人分居多年,去(2017)年6月開始有愛回溫的跡象,雙方互動良好,讓外界猜測兩人離復合不遠,如今更傳出小禎近日忙著搬家,疑似要結束多年的分居生活,而小禎本人也出面證實搬家消息。

▼(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小禎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坦承確實在搬家,不過只是從樓下搬到樓上,「是我搬到樓上,我弟要搬回來樓下住」,原來是小禎的弟弟胡釋安「安安」退伍後,原本與胡瓜同住在信義區豪宅,不過胡瓜前妻秀秀希望兒子能獨立自主,才會希望安安搬到「鴻禧花園」自己住。不過胡瓜先前曾喊話,若是小禎與李進良復合,夫妻應該同住,豪宅則留給安安,如今心愛的兒女一起住樓上樓下,被問到是否還希望小禎搬回女婿家,胡瓜則是笑而避答。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去年中旬起,小禎屢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雙方感情似乎急速升溫,小禎更透露李進良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她當時表示自己也不排除再拼第2胎,但「還需要時間」,李進良也透露,兩人會輪流照顧女兒,甚至小禎請朋友吃飯時,他也會負責買單。

▼一家三口出遊(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盈禎 小禎 減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