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襲台南喜憂參半!水庫增7千萬噸 路成河民眾心裡苦

2018/06/20 21:17 字級:
因為這波大雨釀成災情的地方還包括大台南地區,一早就有多處路段積水,崑山科大前,不少機車騎士車子熄火,只好用牽的,走路去上班、上課,機場路更是淹成小河流,讓路過的民眾直呼好恐怖!雖然淹水造成諸多不方便,但也為曾文水庫、南化、烏山頭水庫帶來不少進帳,大約增加約7000萬噸的水量,也讓儲水率提升,未來可供應2個月的民生及工業用水需求。

▼(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車經過台南市的機場路,看到道路變成河流,十分傻眼。民眾:「真的好可怕喔,天啊!那是河吧,嚇死人了。」不只道路陷入一片汪洋,從岔路匯集過來的雨水,在高低落差處形成一個小瀑布,讓水流更湍急,而由於水流太急讓人看了很害怕,民眾根本不敢跨過去,台南這場連夜大雨,一早就讓上班的人吃足苦頭。

▼(圖/東森新聞)


台南崑山科大前的水太深,車子一騎進去馬上就熄火,讓騎士全都乖乖下車用牽的,另外在裕農路與太子路,同樣也寸步難行,市區多處淹水,讓不少人上班的步調大亂,中華科大附近的滯洪池便道還因為水淹上來,暫時封閉了。

▼(圖/東森新聞)


在安南區的城北路,水淹上來又退下去,讓民眾苦不堪言,不過這一波大雨連日下,也為台南的曾文水庫、南化水庫、烏山頭水庫帶來不少進水量,預估曾文及南化水庫共增加約7000萬噸水量,儲水率終於提升,未來將可供應2個月的民生及工業用水需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