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邁入3字頭 郭雪芙發新EP生日會獻唱

2018/06/20 18:41 字級:
廣告接不完的藝人郭雪芙最近發行個人新專輯,找來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還有原子幫妮替她創作歌曲,出道10年的她,6月底就要滿30歲,她說生日會上將親自演唱三首新歌,讓粉絲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她,還可以聽見她的歌聲。
 
▼(圖/東森新聞)
 

藝人郭雪芙:「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是最美的一句對白。」
 
高唱歌曲「I Love U」,廣告代言接不完的藝人郭雪芙最近終於發行新專輯,個人單曲還向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邀歌,替她創作充滿浪漫的輕電音民謠曲風。
 
藝人郭雪芙:「比較輕快,微電音的感覺,然後第二首歌曲的話,是比較搖滾的風格,那第三首歌曲的話,是比較抒情,很緩慢的狀態下,你要怎麼把它唱出情感,那又要唱的好,是一件滿困難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出道10年再度踏進錄音室,第二波主打「在天真告別之前」,也是由入圍兩屆金曲最佳組合的原子幫妮創作,郭雪芙透露,自己6月底就要滿30歲,生日會現場她會演唱三首新歌,不僅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感謝歌迷對她的支持。
 
藝人郭雪芙:「除了發行EP之外,三首歌曲嘛,然後還有我的寫真書,然後還有我的生日會,除了唱三首歌之外,還會準備一些,限量的小禮物送給大家。」
 
不只是在廣告上「看見」滿滿的郭雪芙,這次她更要讓歌迷「聽見」更多風格的郭雪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