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童看虎神 神情肅穆坐姿一挺20分!萬網友笑翻:看莒光園地

2018/06/19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1歲童看虎神 神情肅穆坐姿一挺20分!萬網友笑翻:看莒光園地
軍人魂從小養成?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歲四個月兒子的生活趣事,她曬出的照片中,還包著尿布的小男童「直挺挺的」坐在木椅上,眼神嚴肅直視前方,讓她看了超驚訝,最後還透露兒子其實是在看卡通,許多網友看到這幾張照片都直呼,「也太可愛了」、「融化了」、「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一歲四個月的兒子在看卡通巧虎時,不但表情嚴肅,還抬頭挺胸正坐,她驚訝地將這畫面拍下PO網,並在貼文寫道,「覺得兒子幼兒園我就要幫他先找好軍校,看個巧虎也可以坐這麼挺,還挺到20分鐘結束,男兒志在四方,媽媽先幫你簽好志願役嘿」,最後還提到有朋友曾笑說兒子看電視根本像在看莒光園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名媽媽PO出的照片中,小男童身穿白色上衣,衣服上還有黑白條紋的綁帶造型,只見他坐在矮木椅上,但背卻沒有靠在椅背上,而是挺直腰桿、縮下巴,兩手還放在肉肉的大腿上,專注表情及標準坐姿讓許多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巧虎教得好」、「好嚴肅的臉,是看卡通還是軍教片」、「台灣未來的棟樑」、「巧虎真的是小孩的神」、「怎麼教的,好棒棒」、「太可愛了」、「國軍需要你」,有許多網友也曬出兒女看卡通專注的神情,該名媽媽看到網友熱烈回應,也更新貼文詢問「請問幼幼軍服哪裡買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合圖/翻攝自Peppa Pig臉書可樂大叔微博

英國的卡通《粉紅豬小妹》(Peppa Pig)風靡全球,最近更是在大陸爆紅,主角佩佩豬幾乎是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淘寶網一家店單月就可以賣出1萬個佩佩豬公仔。一名老師日前發現,學生上課分心,不聽課卻在手臂畫佩佩豬,讓他氣得懲罰學生「再畫50個」,結果學生不僅開心照辦,還精心設計每一隻都長不一樣,並熱情多送一隻。

▼(圖/翻攝自可樂大叔微博)


微博專頁「可樂大叔」日前PO出一系列照片,表示一名網友自稱是老師,某日快下課時,突然發現學生上課不專心,還拿筆在手臂上塗鴉,畫了佩佩豬,氣得要求學生「下課後給我再畫 50 個」,結果學生似乎不認為這是懲罰,喜孜孜的畫了50隻不重複的,還友情多贈送1隻。

▼(圖/翻攝自可樂大叔微博)




從圖片中可以看見,每隻佩佩豬的表情和表情都略有不同,有的微笑、有的哀傷,還有的吹口哨、戴墨鏡,除此之外,不少佩佩豬還搭配特別情境,像是拉二胡、射箭、健身、騎機車、吃酸菜牛肉麵等,還有小天使版本,以及鼻子特別長,小木偶版本的「佩諾曹」,最後則是一隻吐舌頭、翻白眼的「贈品」佩佩豬。

▼(圖/翻攝自可樂大叔微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孩子真的是個人才,好好培養啊」、「這孩子,以後要發展成畫家了」、「有一隻上吊啊啊啊啊」,還有人發現學生原本想嘗試畫正面的佩佩豬,但還沒完成又打X塗掉,可見「果然佩佩豬不能正面示人」,還有網友精闢解析,「1到10只是表情不同,11到22重複性非常高,可能是開始煩了,23重複創作到達瓶頸,被迫尋求突破放飛自我,32到33繼續突破,加入情節,37之後題材再進一步,創作心情明顯放鬆,46時不拘一格再次突破,然後到51,返璞歸真,而且有自我表達,簡直濃縮了偉大藝術家的一生。」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