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丞丞脫口問「真實長度」蔡徐坤羞答公分數 粉絲陷入失控!

2018/06/18 13:44 字級:
​大陸男星蔡徐坤在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一名帥氣出道,成為男子團體NINE PERCENT的C位及隊長。近日在大陸天津舉辦見面會時,一眾成員在遊戲環節接受測謊,隊長蔡徐坤被問到真實身高,測驗結果卻讓全場笑翻,更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引發網路熱議。

▼蔡徐坤與范丞丞(圖/翻攝 秒拍)



NINE PERCENT近日在天津體育館舉行見面會,吸引大票粉絲前往面見偶像。在見面會上的遊戲問答環節中,由范丞丞對蔡徐坤提問,製作單位準備電擊測謊機,要來讓蔡徐坤回答與測謊,沒想到范丞丞一度口誤,脫口問對方的「真實長度」,也讓現場一度陷入失控,立刻使全場沸騰笑翻,下一秒才急忙改口更正,「啊!身高身高身高身高!」范丞丞也表示在台上稍微有點緊張問問題不小心口誤了,事後也馬上道歉就是一個小插曲,笑笑就好,別太當真和過分解讀。

▼蔡徐坤與范丞丞(圖/翻攝 秒拍)


蔡徐坤被問到真實身高時,全場以超高的好奇心歡呼,他自信滿滿的回答182公分,他更強調表示「一點都沒有假報!」沒想到卻被測謊機電到手,他委屈無奈地笑說「它電我!可能1米83吧,又長了一點。」機靈的反應笑翻全場,這段影片更是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引發熱議,網友更是笑說「原來連測謊機都知道蔡徐坤長高了」。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9%百分九化作偶像劇男主角 深情演譯百分之百的心動暴擊

大陸男團NINE PERCENT從《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後,近日獻出綜藝節目首秀,9人合體亮相陸綜《快樂大本營》。9個成員都是集才華和美貌於一身的男子們,從《偶像練習生》開始就大範圍圈粉,到目前為止已經是娛樂圈紅透半邊天的組合。

▼nine percent(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NINE PERCENT的「土味情話」席捲快樂大本營舞台,9人化身甜蜜偶像劇男主角,深情演譯「百分九」專屬的甜蜜愛戀和百分之百的心動暴擊。經典電視劇台詞大比拚,呆萌可愛的范丞丞戲精上身,多層次展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姑父「夜華」的深情款款,一開口就讓人秒融化;陳立農化身《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主角「江辰」,相較於胡一天版本的謹慎、認真,陳立農帶著笑意凝視鏡頭,用溫暖的語調緩緩地一個一個字講出台詞,深情的模樣惹得全場尖叫連連。

▼nine percent(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隊長蔡徐坤重現電影《重慶森林》的經典橋段,令在現場的觀眾經歷「生命不能承受之甜」,完全無法自拔地被徐坤牢牢抓住;林彥俊則扮演《惡作劇之吻》中江直樹對袁湘琴告白的經典橋段「你喜歡的人是我,不可以喜別人!」他指著鏡頭告白完後,失守露出靦腆微笑,一舉一動迷倒大票粉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