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呆萌小妹練習跆拳道!撲空後竟使出綜藝摔 萌翻眾人

2018/06/17 17:28 字級:
跆拳道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以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日前兩名小選手在道館對練時,小小年紀的他們裝備好護具,在對踢的過程中不時撲空之外,呆萌的反應也令人看了會心一笑,2歲的小女孩花花還因為撲空、重心不穩,倒向一旁,樣子非常呆萌!

▼(圖/翻攝有一種愛叫花花草草)

▼(圖/翻攝有一種愛叫花花草草)

兩位小選手聽從教練的指示,使出自己的小短腿,不過踢來踢去,好幾次都撲空,甚至花花還因為撲空了一腳而重心不穩,倒向一旁,讓一旁的人都笑翻了!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加油喔!」。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孩的一些突如其來的反應,總是讓人看了覺得十分逗趣,如果又加上呆萌的動物呢?國外一位5歲的小男孩,他和家人到動物園,看到了安第斯熊Luke時,覺得非常興奮,想吸引牠注意,便在牠面前跳動,沒想到Luke竟開始模仿起小男孩的動作,跟著他跳上跳下,畫面十分有趣。

▼男孩看到安第斯熊Luke時,非常興奮(圖/翻攝AP/Jukin Media)


▼Luke模仿男孩的動作,跟著跳上跳下(圖/翻攝AP/Jukin Media)


男孩跳動的時候,沒想到,可愛的是窗內的Luke竟跟著模仿,一樣跳上跳下,像是在比拚誰能跳得最高、最好;家人看到後覺得十分逗趣,將影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紛紛直呼:「這太可愛了吧!」、「工讀生快出來喔!」、「兩個人的互動很有愛耶」。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