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春風投資美髮沙龍 進駐台中「燙金地段」七期 攻豪宅商機

2018/06/17 15:30 字級:
藝人春風在台中七期投資一家美髮沙龍店,據傳店租要好幾十萬。附近距離不到500公尺處,也有一家美髮沙龍店,營業將近10年,業者表示不擔心春風投資的新店舖會搶走客源。說起七期商圈,前陣子也開了一間日本連鎖書店,還有泰式料理,租金同樣也很貴。

藝人春風投資美髮沙龍,門口一大堆開幕祝賀鮮花,春風店外、店內兩頭忙,還要招呼朋友,忙到連受訪的時間都沒有,投資沙龍店的好友說,春風的高人氣,對於業績或許真的有幫助。沙龍店執行長VIC:「店是大家的,那我覺得我們在這個環境來說,其實都會相處得非常OK。」

這家沙龍店租在台中七期這個燙金地段,斜對面還有2家百貨公司,租金當然也不便宜,就連前立委顏清標也到場跟春風道賀。前立委顏清標:「我覺得這也滿有創意的,專程過來捧場湊熱鬧啦。」

▼(圖/東森新聞)




在台中七期開店租金不便宜,同樣是美髮店,還有其他業者選在地價更貴的市政北二路附近租地,據房仲說法,店租一個月至少也要幾十萬,但業者信心滿滿的表示,在七期營業,依客層而言,本來就跟一般同業不一樣。七期美髮店業者Kevin:「這邊的房租比外面房租貴了大約3至4成,但是這邊環境比較優雅、清幽,百分之70大都是舊顧客,(業績)都是在回店客。」

七期黃金地段租金貴得嚇人,一坪要價好幾千元,加上周邊全是超級豪宅,短短100公尺內,一棟比一棟還貴,店面售價一坪就破百萬。除了泰國知名餐廳進駐,超霸氣的裝置令人印象深刻,還有高檔家具也進駐到此。七期精品家具業者Yvonne:「也滿多家庭的客層,整個就變得很活絡。」

▼(圖/東森新聞)


以往台中七期給人的印象除了豪宅,還是豪宅,現在開始有店家進駐,住宅區變得更加活絡,現在還多了藝人的店舖加持,商機更是無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部一家知名麵包店,拓點台中七期豪宅區,近期附近住戶控訴客人買麵包紅線違停,就連人行道也停一大排機車,轄區警察照三餐來開單也沒用,其中有誇張的駕駛擔心停在路邊格被收費,車只停一半進去,有民眾說,有錢買高價麵包,卻不想付20元停車費,東森新聞帶您直擊違停亂象。

▼(圖/東森新聞)




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豪宅區,車位相當地少,一整條路這個車格,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紅線的地方幾乎隨處可見,不過近期開了一家人氣麵包店,讓這附近的停車生態悄悄改變。豪宅區一大堆車違停,還多了好幾位警察,人氣麵包店拓點台中,亂了交通也累壞了警察。
 
七期豪宅住戶指出,「違停車警察一趕就走了,但一下又是別人又來買,繼續違停」麵包店門口只有3個車格,其它車輛併排停車,店員擔心阻礙交通,還會幫忙提東西出來,遇到違停轉角車,人車行經於此超危險,這一家麵包店南部起家,發現違停嚴重,除了和附近停車場,合作停車2小時免費,門口也貼告示提醒。
 
▼(圖/東森新聞)


但就是看不見成效,也難為警察照三餐來開單,麵包店前簡直就是違停買麵包的熱區,七期豪宅住戶也認為,「以前這邊就是車子很少,現在就是車子會比較多一點」。白天違停亂象到了晚上沒改善,反而變更糟,市政北二路上違停亂延申到人行道,騎士無視禁止停車,整排機車大軍也違停。
 
更誇張的是,有的車主擔心停在車格遭收費,停車格不想停好停滿,如此誇張行為,也令民眾笑說,「有錢買高價麵包,車格卻只停一半」他們不想多付停車費,也不想找車位停遠一些,質疑買個麵包真的有差多走那麼一、兩分鐘的時間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