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唸書又會打球!政大成立籃球隊進攻打UBA

2018/06/17 10:03 字級:
會唸書又會打球!政大成立籃球隊進攻打UBA
講起政治大學,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以文、法、商見長的學府,至於體育,始終沒有出色的表現。不過,從今天開始,大家可能要對它刮目相看了!經過多年的練兵沉潛,政大籃球隊終於取得UBA大專籃球一級聯賽的門票,成立了雄鷹籃球隊,由前職籃選手陳子威領軍。校長周行一期許這批球員,既會唸書、也能在籃球場上大放異彩。

在籃球場上揮灑青春熱血的汗水,政大去年剛組成「雄鷹籃球隊」,球隊內各個都是潛力新星,還有打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的球員,包括現任隊長田浩。

曾經在SBL拿下3次冠軍的知名球員陳子威,去年剛退役,就被政大找來當總教練,對於球隊的未來,他相當看好。雄鷹籃球隊總教練陳子威:「對於球員的表現來講,真的是非常的肯定啊,因為第一年,我們的甲組球員只有7位,包括一些一般生徵選。13個球員都很努力。」

▼(圖/東森新聞)


政大籃球隊雖然才剛成軍一年,但陣容堅強,初登場就在大專盃二級初賽中得到季軍,順利取得明年度一級聯賽的門票,為了讓球員更投入練球,校友特別組成政大雄鷹會,在Logo設計上,具有獅子的霸氣,及老鷹高飛的氣勢,希望球員能在場上撕裂對手的防線。

在文、法、商領域培育眾多人才的政大,由於沒有體育院系,在運動領域裡面並不出色,如今終於打造出一支大學聯賽勁旅,大家都期許這批球員既會唸書、在籃球場上也能創下佳績。政大校友姜豐年:「希望打造一個霸業、一個帝國,那說得容易,這是需要很多背後的有形、無形力量的支持。」而在練球之餘也不荒廢課業,則是校長秉持的理念。政大校長周行一:「有安排就是高年級的學長、學姐,甚至研究生,來協助他們課業,他們(球員)可以跟他們(學長姐)來切磋學習,所以等於也有學伴。」

政大雄鷹會的成立,也是希望球員能有更完善的練球環境,在籃球場上大放異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