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嫁進豪門耍花招 郭書瑤卻碰上討債小弟

2018/06/15 16:51 字級: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找來女神郭書瑤和新生代演員曹佑寧同台飆戲,在劇中瑤瑤飾演一名夢想嫁入豪門的女生,卻意外碰上討債小弟曹佑寧,兩人在第一集就玩很大,在街頭上演你追我跑,還不小心墜樓跌到遮雨棚,讓觀眾看了好緊張。
 
▼(圖/東森新聞)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哈囉,沒想到再次見面,是在吳爺爺的告別式上,你是我國小同學吧。」在告別式上主動和別人搭訕,劇中的郭書瑤為了嫁進豪門,無所不用其極,卻意外碰上討債小弟曹佑寧。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康樂佑,妳不要跑,給我回來康樂佑。」郭書瑤欠了一屁股債,被討債小弟曹佑寧追著跑,兩人上演你追我跑,在街頭上狂奔。
 
▼(圖/東森新聞)
3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妳給我下來,先把海哥欠的錢拿來再說,妳下來啊。」首集就玩那麼刺激,搏命演出吊掛在半空中,《人際關係事務所》:「啊,妳不要亂動啦,我怕高,放開我的腳啦。」
 
為了救回郭書瑤,曹佑寧意外跌到遮雨棚,兩人為戲賣力演出,緊張又刺激的劇情讓觀眾看得著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