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ia才2歲…空靈萌照竟飄「少女味」 網笑:爸爸要小心!

2018/06/15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Mia才2歲…空靈萌照竟飄「少女味」 網笑:爸爸要小心!

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2015年結婚,兩人育有可愛的大女兒Mia和才出生7個月的兒子Sunny,平常夫妻倆就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孩子們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的心都被萌到融化。日前楊銘威上傳了一張Mia的生活照,除了完美複製媽媽方志友的五官,水汪汪的大眼,配上空靈的表情,讓網友們直呼「已戀愛!」

楊銘威14日在IG上PO出一張女兒Mia吃橘子的照片,只見Mia圍著餐巾紙,手拿著水果坐在餐桌前,吃得滿嘴都是。現在的她,和媽媽方志友一樣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配上可愛的平瀏海,母女倆根本完美複製。

▼Mia變小少女了(圖/楊銘威IG)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Mia這張照片有別於以往的童趣,她張著水汪汪大眼睛,用空靈、無辜的眼神和表情看著鏡頭,櫻桃小嘴微微張開,就算臉上都是吃水果的痕跡,但仍散發出小少女的氣息。

▼Mia之前的照片都很童趣(圖/楊銘威IG)




不少網友看到Mia突然變得成熟,紛紛直呼「這張感覺長大了!」、「真的很精緻」、「這張跟媽媽一模模一樣樣」、「已戀愛!」、「她跟志友一樣,真的都好美」、「小姐姐也太美惹,被迷倒」、「Mia真的好可愛,跟媽媽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也有人開玩笑地提醒楊銘威和方志友,「Mia長大以後不得了!」得開始注意她的交友狀態。

▼Mia和媽媽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圖/楊銘威IG)


(封面圖/楊銘威IG、方志友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周杰倫他經常在Instagram曬出各種驚奇的魔術影片,14日他PO出一段與方志友女兒Mia的影片,只見他拿著《冰雪奇緣》的繪本,接著讓Mia輕吹空白繪本,下一秒翻開竟出現滿滿色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神奇!

▼周董秀魔術逗Mia(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除了歌唱功力了得,就連變魔術也是超水準, 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魔術片段,近日他拿著《冰雪奇緣》的繪本,秀了一段魔術給方志友2歲女兒Mia看,只見周董溫柔的對Mia講述魔術步驟,過程中甚至問她「那我是誰?」而Mia的淡定反應笑翻網友,接著他讓Mia輕吹空白繪本,下一秒翻開竟出現滿滿色彩。
 
▼周董秀魔術逗Mia(攝自/周杰倫IG)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周董真棒好厲害!」、「人家小女孩想自己填色了啦」、「你看起來比小寶寶更享受這個過程」、「好可爱啊啊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