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是誰?我在哪?狂浣熊怒爬25層樓 專家:牠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爬

2018/06/14 17:48 字級:

美國明尼蘇達州12日出現一隻超狂浣熊,花了近20小時終於在13日上午爬到聖保羅市一棟25層樓大樓的頂樓,驚險過程被網路直播,數千人同時觀看這隻不怕死的小傢伙,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

▼(圖/翻攝影片)


根據外媒報導,這隻從森林到市中心的浣熊瞬間成為網紅,牠上午被發現在瑞士銀行大樓外牆攀爬,起初只有幾層樓高,沒想到一爬便不可收拾,
直接爬上頂樓,讓圍觀群眾及記者不禁為牠捏一把冷汗,銀行甚至也有工作人員停下手邊工作,替牠著急。也有人開直播持續更新小浣熊的動向,而牠也有了自己的推特帳號。

▼(圖/翻攝影片)


專家表示浣熊行動前不會想太多,牠們不太會控制衝動;「我覺得這隻浣熊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爬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哈士奇總是呆呆萌萌的超可愛,每次看到都讓人想抱緊處理,而這次網紅情侶檔Jeff & Inthira,要介紹在馬來西亞人氣很旺的哈士奇咖啡廳。

▼(圖/翻攝自FB Jeff & Inthira)

一進到店裡,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這間店在特定時間內,開放讓顧客與哈士奇近距離接觸,只見哈士奇群,從店門口狂奔到店內,Jeff和Inthira享受著被哈士奇撲倒的感覺,這樣的場景,真的讓人看了好療癒啊!

▼(圖/翻攝自FB Jeff & Inthira)


店內還有販售千層蛋糕、小吃、以及哈士奇的飼料唷!只要點一杯飲料和小吃,就能進去和哈士奇玩了,像Jeff和Inthira,只花了160多塊台幣唷!

▼(圖/翻攝自FB Jeff & Inthira)


要進去和狗狗玩有限定的開放時間喔,那裡的人都十分友善,包你們去了,都覺得十分滿意,也能和可愛狗狗們玩得很開心。

▼(圖/翻攝自FB Jeff & Inthira)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