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女騎車進電梯 遇25秒快槍俠賞「嘉明的味道」

2018/06/14 12:1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網友昨天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大樓電梯裡,遇到噁男對著她打手槍,還大膽地將體液往她身上噴射。

▼(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們則搞笑議論究竟是色狼在電梯遇到女騎士的機率比較低,還是女子在電梯遇到色狼的機率比較低。

▼(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分享的影片中,男子看著女騎士便掏出生殖器開始手淫,女子發現後,趕緊向監視器鏡頭呼救,但色男仍大膽接近女騎士,最後還直接將體液射在女子身上,前後大約25秒鐘的時間,結束後隨即離開。

▼(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竟然是個秒射男」、「有點太快了」、「要是我就用機車撞他」、「好噁心!!!」、「竟然可以搭配電梯到樓層的時間,看來是專業的」。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深圳發生當眾擄人事件,一名12歲的少女和媽媽弟弟逛商場,卻被一名男子強行拽進樓梯間,當時她用力抵抗尖叫,引起注意,路人上前相救,才平安脫險,而誇張的是,這名男子10分鐘前才在電影院對一名女子猥褻,逃脫後竟又回到商場犯案,相當大膽。

▼(圖/翻攝自秒拍)


少女心有餘悸的說「他突然衝過來,拉著我一直往地下室通道,一直往裡面拽,我為了不讓他把我拽走,我的腳勾住門,當時我媽媽也拉不住我,我的身子已經被拉進去了」,並表示「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腦子一片黑,一心就只想著我不要被他抓著,他肯定要幹什麼壞事」。

▼(圖/翻攝自秒拍)






12日晚間9點多,當時少女、媽媽和弟弟在商場裡逛街,突然出現一名白衣男子,從女孩的右後方一把將她拽走,帶往樓梯間,女孩的媽媽聽到尖叫聲,趕緊回頭救人,但根本拉不住,之後路人聽到求救聲,立刻上前幫忙,保安也及時趕到,眾人合力將男子制伏,這才發現,這名男子10分鐘前竟然才在電影院猥褻另一名女子,他當時逃過保全人員的追捕,不料這歹念未消,繼續回到商場對女孩下手,連續犯案2次,行徑相當囂張。

▼(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看到大陸重慶的這名白衣男子,也是管不住鹹豬手,搖搖擺擺走出KTV,就伸手拍了2下紅衣女子的屁股,這個吃豆腐的動作,也1秒鐘惹怒女子的友人,伸手猥褻女子的白衣男,立刻被打趴在地,大家憤怒情緒湧上心頭,誰都攔不住,最後被警方帶走拘留,而男子的輕挑行為全被視器畫面錄下,酒醒後想賴也賴不掉。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