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搞笑碰上搞怪 !女神卡卡首度挑戰大銀幕 令人期待

2018/06/14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能歌能演的巨星Lady Gaga又有了新作品。這次和布萊德利庫柏合作,出演布萊德利自導自演的翻拍作品《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個悲劇愛情故事,預告片也已經曝光。
 
好久不見的布萊德利庫柏,又有了新作品,而且還是自導自演,翻拍1937年作品《一個巨星的誕生》。可能很多人是聽了聲音,才認出女主角是Lady Gaga,因為跟過去比一比Lady Gaga不管是音樂作品還是電影,妝容都比較厚重,而這次演出幾乎素顏,Lady Gaga用歌聲來征服觀眾。
 
 
▲▼(圖/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
 
 
這部作品已經事第三次翻拍,首作是1937年,第二部作品則是1954年,最近一次則是1976,看這海報就知道超有年代,而內容是講述鄉村音樂家,發掘了沒自信的素人歌手,並讓她勇敢進入演藝圈,兩人在過程中相知相惜,最後卻還是無法走在一起,是個充滿音樂的悲劇愛情故事。
 
▼(圖/東森新聞)

 
不過過去,布萊德利庫柏是以喜劇《醉後大丈夫》熟為人知,而Lady Gaga則是音樂作品以及獨特風格,兩人一個搞笑一個搞怪,在愛情電影裡頭,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封面圖/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