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虛驚一場!老翁「臉盲」接錯孫 男童家長怒控人口販子

2018/06/13 21:01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貴州一名老先生到幼稚園接孫子,還帶孩子到醫院打針,沒想到爺爺竟然「臉盲」把別人家的孩子當孫子,接走別人的小孩。這下被帶走的小孩家長嚇壞了,還以為這名爺爺是人口販子,而老爺爺的兒子則說,爸爸年紀大了,才會不小心把孫子認錯。

▼貴州一名老先生因長年住在鄉下,竟錯認別人家的孩子為自己的孫子(圖/東森新聞)


老爺爺到幼稚園接孫子,看起來很正常,卻讓另一名小男生的家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原來老爺爺接錯人了!男童家長:「她(老師)說爺爺接走的,我說我們爺爺都在黔西,哪裡來的爺爺接走?我當時給奶奶打電話,我問她來貴陽了嗎?她說沒有,他們在老家。」

▼貴州一名老先生因長年住在鄉下,竟錯認別人家的孩子為自己的孫子(圖/東森新聞)


好誇張!男童家人找了4小時,找不到人,急得廣發消息,說老人家是人口販子,這篇貼文,被同幼稚園的家長看到,這才驚覺老爺爺是自己的父親。老先生兒子:「昨天才從鄉下過來,他可能覺得兩個孩子長得很像,我家的沒接到,就把人家孩子接回來了,我家孩子就一直在學校。」

老先生「臉盲」,分不清男童和孫子的長相,把別人家的孩子帶走,自己孫子卻留在學校,由於兩位男童的名字相似,幼稚園沒有再三確認,讓家長相當生氣。幼稚園園長:「今天被接錯的這個孩子,老師在確認、問他的時候,(說)『寶貝請問這個是誰?』,然後他就說,這是我的爺爺。」

▼貴州一名老先生因長年住在鄉下,竟錯認別人家的孩子為自己的孫子(圖/東森新聞)


還好人找了回來,老爺爺的家人也表示願意出錢讓男童做全身檢查,老人家年紀大,加上長年住鄉下而認錯人,但小男童也沒警覺就和陌生人離開,因此鬧出烏龍,校方安全監督和控管,出現嚴重瑕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當空服人員平時光鮮亮麗,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工作,但其實在飛機上時常會遇到無法預料的事件,必須要有很好的應變反應才行。美國就有一名退役空姐,在過去的服務期間遇到一名遭人口販賣的少女,而她最後使用「唇語」將少女解救。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曾在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任職的49歲退役空姐雪莉亞(Shelia Fedrick),過去在航空業服務了10年,各種大風大浪她都已見識過,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幾年前,雪莉亞在一架由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班機上,她一如往常地服務著機上旅客,不過卻感受到有些事情不對勁。

▼(圖/Daily Mail/Alaska Air)


雪莉亞注意到一名蓬頭垢面的女生,看起來只有14、15歲,身上穿著皺巴巴的衣服,「我難以形容她的情況,像是『身處在地獄一般』」;但是坐在這名少女身旁隨行的男子卻穿得相當體面,兩人不尋常的強烈對比,讓雪莉亞起了疑心。

根據以往的經驗看來,雪莉亞懷疑事有蹊翹,所以決定主動上前攀談,過程中,少女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而旁邊的男子則是頻頻幫她答話,警戒心非常高。男子這樣的反應讓雪莉亞確定「這背後絕對有事情!」,於是找了機會給少女「唇語」的暗示,要她到廁所一趟,並且在裡面留下紙條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過沒多久,雪莉亞果然收到「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的回覆,便立即向機長通報此事,機長得知後也趕緊報警,等到飛機一落地,這名可疑男子就被警方逮捕。而原來男子是人口販賣,要將這名少女拿去做買賣。

雪莉亞表示,少女獲救之後,她有留下連絡方式,兩人也一直都有保持聯繫,「過去幾年我們還有聯絡過幾次,最後一次聯繫她已經在讀大學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