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追撞!女乘客剛好在化妝…眼線筆半截插入左眼

2018/06/13 2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計程車追撞!女乘客剛好在化妝…眼線筆半截插入左眼
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利用搭車時的零碎空檔化妝,但不小心可能會出事!泰國一名女子日前於搭計程車時在後座補妝,沒想到行駛途中發生追撞車禍,突如其來的撞擊令她反應不及,手中的眼線筆竟直接插入左眼中,畫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拉差貼威縣(Ratchathewi)12日傍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慎撞上前方卡車,沒想到事發當時計程車後座的女乘客正好在使用眼線筆化妝,這一撞讓她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前撲向前座,也導致原本拿在手中的眼線筆狠狠插入左眼,只剩半截露在外面,而且女子還不斷流鼻血。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後女子被緊急送醫,初步診斷眼線筆未傷到眼球,不過需要住院治療,觀察後續情況。事件經過泰國媒體轉發到臉書後,不少人為之震驚,沒料到日常中的習慣竟會造成如此驚悚的意外,紛紛標註身邊女性好友,互相提醒要注意安全,留言「以後不敢在車內化妝了」、「不要為了趕時間拿生命開玩笑」、「交通意外難預測,還是不要冒險」。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NAKON45 อัญวุฒิ โพธิ์อำไ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一般人都知道食品包裝裡的乾燥劑不能吃,但是很少人知道,將乾燥劑放進水裡竟然會爆炸!大陸一名8歲男童因為好奇,把零食內的乾燥劑丟進裝有水的飲料瓶內,結果瓶子瞬間炸開,導致男童整個右眼球都被溶解,送醫急救後仍被診斷右眼終生失明。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母親表示,因為男童期中考成績相當好,事發當天她特地買了零食給男童當作獎勵,回家後男童便開心的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她則轉身到廚房裡準備晚餐,沒想到才過了短短15分鐘,在客廳的男童突然發出慘叫聲,她馬上丟下手邊工作前去查看,就發現男童摀著右眼痛苦得在地上打滾,四周水花四濺,還有一個變形的飲料瓶。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男童表示,他吃完零食後,見包裝內還有一包東西(乾燥劑),他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於是先拿起來用鼻子嗅一嗅,接著將它放進裝有水的飲料瓶裡,沒想到一放進去瓶子就爆炸,瞬間他覺得有東西飛進他的右眼,讓他感到劇烈疼痛,還伴隨著灼熱感,接著他就看不見了。

雖然男童被緊急送醫,但還是被宣告右眼終生失明,因為他的右眼鹼性液體侵蝕,整個右眼球都被溶掉,任何醫療手段都沒有辦法救回,男童母親聽完醫生診斷結果過後頓時癱軟倒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不敢相信小小一包乾燥劑,居然會造成這麼大的危害,她自責的表示,平常只囑咐孩子不能誤食乾燥劑,卻沒想到乾燥劑與水混合後還會爆炸。

▼(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根據報導指出,由於乾燥劑的主要成分為生石灰(氧化鈣),遇水後會產生化學反應變成氫氧化鈣,並釋放大量的熱,因熱會讓氣體膨脹,當氣體膨脹到超過容器能承受的範圍時就有可能發生爆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