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貴!洗一次車收費19萬 超跑車主捧鈔票排隊

2018/06/13 17:58 東森新聞 字級:

洗一次車要多少錢?幾百塊、幾千塊?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一人公司「Miracle Detail」,就以超龜毛的精湛技術,成為全球富豪爭相指定的「御用洗車廠商」;他出手一次就要收19萬台幣,堪稱是全球最貴!

▼(圖/翻攝影片)


因為興趣使然,英國男子Paul Dalton在2003年成立「Miracle Detail」洗車公司;整間公司只有他一名員工;規模看似陽春,但創立至今,「Miracle Detail」早已成為全球超跑車主,必定朝聖的洗車聖地。

Paul Dalton每次洗車得花上三至七天,但在他極盡龜毛的「妙手回春」下,每一輛洗完車的超跑,車身可都是亮到可以拿來當鏡子;Paul Dalton表示,每次洗車都得經過61道SOP專門程序以及使用專門耗材,這也是其公司成立以來的品牌堅持。光是沖洗車身所使用的高壓水槍,就得因應車款不同而有不同設定,同時清洗車身油污的清潔劑、洗車泡沫、擦試車身用的毛巾都是這位「洗車之王」獨家研發。

▼(圖/翻攝影片)


洗完車後的上蠟過程更是繁複,平均一台車都會上到6層蠟。Paul Dalton更會用磁土來回檢查車身是否有遺留的鐵屑,最後用專門的儀器,徹底檢視車身是否有任何刮傷或是上蠟不均勻之處。Paul Dalton曾表示,他已經洗了30年的車,未來如果可以,想繼續洗30年,「我相信,再小的行業,要做到極致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工作態度如此,也難怪一票超跑車主爭相捧著鈔票請他洗車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般外送便當不是機車就是小貨車,但是在台南卻有一名便當店老闆開的是四百萬的海神跑車來送便當,就在前兩天他又開著跑車送上百個便當到廟會活動當中,立刻在善化地區引發討論,有人說用跑車送便當,這飯吃起來特別香但也有人說現在超跑很常見,似乎也別太大驚小怪。
 
後車廂裝便當,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鏡頭一拉開之後,看看老闆打開車門,熟悉的坐上去,但是行家一看就會知道,這台是百萬等級跑車,他不是開出去兜風,而是把它當成了運送車輛用來送便當,有了意外的效果。
 
便當店老闆胡萬來:「人客都說用這台送便當,可能會較好吃,我是有時覺得不好意思,其實我們是想為了方便而已,不是用這送便當,有時自己也不好意思,不然等一下說很炫耀,其實沒有這種意思。」
 
▼(圖/東森新聞)
 
 
他是一間便當的老闆,就在幾天之前開著一台四百萬的海神跑車去廟會送便當,透過當時候監視器畫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個老闆提了紅色大袋,裡頭裝了滿滿便當把它放到後車廂,然後就開了出去送便當,來到廟會現場大家都嚇了一跳。
 
▼(圖/東森新聞)
 
 
民眾:「(你覺得這樣划算嗎?)不划算,跑車的油錢應該滿貴的。」便當店老闆開跑車送便當,在台南善化當地,成了熱門大話題,消息立刻傳開,引發不同的討論。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很好,那便當吃起來特別香,很高貴,那是個人的享受,吃便當就是吃便當,開什麼車是個人喜好,能力有那是他自己,現在開跑車很多,很多人都開跑車啦。」其實民眾說得也對,現在不少人會開跑車,在高雄也有一位便當店老闆也是開跑車送便當。開什麼車送,似乎不是重點,便當乾淨衛生,又能準時送到訂購人手上,那才是做生意的重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