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色賓士陷蟲蟲危機!聚集成群噁翻 網卻驚呼:發財了

2018/06/13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白色賓士陷蟲蟲危機!聚集成群噁翻 網卻驚呼:發財了
天氣逐漸炎熱,蚊蟲也蠢蠢欲動,連車子都無法倖免!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感嘆,日前自己的愛車被蟲蟲大軍攻陷,成群的黑色蟲子看起來相當驚悚,令人頭皮發麻,車主被嚇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求助網友,沒想到網友竟要他「先別急著清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白色賓士的引擎蓋上,布滿好幾坨黑色蟲子,還不斷爬行,尤其接近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處,更是黑鴉鴉一片,幾乎完全看不到原本車體顏色,蟲子疑似是螞蟻或白蟻,數量之多令原PO十分困擾,嘗試清理卻不見成果,原PO只能崩潰哀號「蟲蟲危機…沖水也沖不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忍不住頭皮發麻,紛紛留言「都起雞皮疙瘩了」、「頭皮好癢」、「怎麼可以這麼噁心」、「密集恐懼症」、「這要是我的車,我應該會起笑」、「我比較好奇你開去哪裡,才有這樣的成果」、「是用果糖打蠟嗎」,還有人笑說「惹到油女志乃」、「先別沖!去問螞蟻這期開幾號!」、「這車這樣不行了,我一萬跟你收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卻有網友指出,「螞蟻(白蟻)嗎?是的話你賺翻了」,並解釋現在是白蟻的婚飛季節,蟻后會出來交配,「如果抓到蟻后可以飼養,有的可以賣上百,抓到稀有品種的甚至可以賣上千」,但又接著補充,「但這聚集那麼多,基本上都不值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的玉米你敢吃嗎?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他在路邊攤販購買玉米,沒想到撥開外層後,發現不但玉米粒寥寥無幾,玉米梗上還長了數個灰白色、表面光滑,外型似貝殼的東西,整體看起來十分詭異,讓他嚇得趕緊拍照上傳,詢問網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把玉米葉子打開,發現玉米長這種奇怪噁心的東西」原PO在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及《斗六人(讚)出來》中發文,表示自己從沒見過如此奇特的玉米,擔心是有害物質,因此特地發文詢問網友。只見照片中的玉米梗光禿禿,僅在下半截長了不到4分之1根的玉米粒,另外上面還有數個大小不一,灰白色如貝殼般,又好似石頭的東西。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看了相當驚恐,不過卻有網友有驚呼「這是高級貨耶」、「準備發了」、「一種真菌,可以食用,比玉米價值還要高」、「原來是寶貝呀」、「在中國大陸有些大媽搶著買」、「很貴的,但我也不敢吃只好丟了」,解釋這其實是由玉米黑粉菌感染所致,又稱為「玉米烏米」或「玉米蘑菇」,在墨西哥更有「墨西哥松露」的美名,是用來招待貴客的佳餚,其營養價值高,價格不斐,但由於會造成玉米減產,對農家來說是個大麻煩。

▼(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根據《ETNEWS》報導,原PO當時向流動攤販買了3根玉米準備回家煮,「但只那一根特別突兀」,而雖然不少網友回應這根玉米是好東西,可以食用,但他透露,由於實在沒見過這種情況,家人都不敢嘗試,加上不知道該如何料理才能煮出其特殊風味,「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最後就將這根稀奇的玉米丟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