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NBA球星「快往生」被譙翻!陳意涵秒刪微博被灌爆:裝沒事?

2018/06/13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陳意涵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演出不少電視劇和電影,雖然她已35歲,外表依舊青春稚嫩,有著「元氣少女」的稱號,不過近來她的失言卻引來軒然大波,NBA籃球賽日前爭奪冠軍寶座,陳意涵支持的勇士隊打敗了騎士隊,陳意涵竟說騎士隊主將詹姆士「打到快往生」,引來球迷不滿,雖然陳意涵隨後將貼文刪除,卻還是止不住網友怒火。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身為勇士隊球迷的陳意涵一路關注NBA球賽,也PO出之前到美國看球賽的照片,而金州勇士隊日前完成首度2連霸,陳意涵更開心在微博發文,想不到卻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因為她說「恭喜Warrior直落四橫掃奪冠!也謝謝Pacers、Raptors、Celtics讓LeBron前三輪打到快往生,LeBron哥哥1打12(對手5隊友4裁判3)已經是神獸等級了,要是能在主場奪冠就更完美囉~~」。

▼(圖/翻攝自微博)


就是這句「打到快往生」讓球迷超級不滿,認為陳意涵不尊重球員,紛紛湧進她的微博留言,而雖然陳意涵已經將貼文刪除,卻早就被網友備份,也止不住球迷的怒火,依舊不停洗版怒批「我喜歡詹姆斯,但也不會隨便攻擊別人,但是我真的覺得那條微博有點low和幼稚」、「請尊重詹姆斯」、「不要刪熱評啊,阿姨,敢說不敢當嗎?」、「這麼喜歡妳,妳居然這樣說詹姆斯,好失望」、「詹姆斯比妳小,不是妳哥哥」。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事實上這不是陳意涵第一次被砲轟,去年她曾PO出緊摟修杰楷與咘咘的照片,被網友狂批「人家是有婦之夫欸」,但修杰楷老婆賈靜雯卻轉發照片寫下「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一定要幸福」,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封面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3張舊照曝光!陳意涵十指緊扣修杰楷 高喊「有大事要宣布!」

女星陳意涵和男星修杰楷在2009年電視劇《痞子英雄》相識後便成為好朋友,兩人常逗趣以父女互稱,不過日前陳意涵PO出親暱摟著修杰楷的照片,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就有人挖出兩人的3張舊照片,直呼「賈靜雯真的不介意?」而賈靜雯也在微博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去年底PO出3張照片,其中一張她親密的摟著修杰楷,兩人之間夾著咘咘,陳意涵低下頭露出甜甜微笑,修杰楷也燦笑看著鏡頭。就是這張照片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直呼「這樣不太好吧」、「看了不舒服」、「請注意分寸」,但也有人表示,兩人是多年好友,一直以來的互動都很親密自然,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賈靜雯都沒說啥,一堆吃多了沒事做的網友跑來罵人幹啥」、「不要在意那些惡意揣測的人」、「也沒啥,下次注意一點就好了,畢竟是公眾人物」。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另外有人挖出兩人陳年舊照,其中一張是7年前的照片,畫面中兩人甜蜜的靠在一起雙手交疊,仔細一看,陳意涵的無名指還別了一個蝴蝶結,更驚人的是,她還寫下「我們今天有大事要宣布」,正巧日期是「520」隔一天,令粉絲相當驚訝,揣測兩人是否好事將近。不過半小時後她馬上PO文澄清,兩人只是順應衛斯理和朱芯儀結婚開個小玩笑。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此外還有8年前修杰楷慶生結束,緊摟著陳意涵,以及兩人戴著墨鏡、穿著運動服合影的照片,都掀起一番討論。網友質疑,修杰楷如今已為人夫,陳意涵摟得那麼開心,難道賈靜雯都不會生氣?事實上在陳意涵PO文當天傍晚,賈靜雯就在微博轉發她的照片,表示「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一定要幸福」語氣如同把陳意涵當一家人,搭配兩個親吻的表情貼圖,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