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損害名譽陳佩琪提告! 要求電視台登報道歉

2018/06/13 12:3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12日決定對電視台提告,針對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跟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上指控柯P夫婦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不明,陳佩琪認為已經嚴重損害名譽,在等不到道歉之後,委任律師已經完成遞狀,要求登報道歉,還必須捐五百萬給慈善團體。
 
▼(圖/東森新聞)
 

柯P一臉無精打采,對於妻子陳佩琪提告電視台似乎充滿無奈。為了迴避陳佩琪提告的話題,柯P公開行程卻不安排受訪時間,市長夫人陳佩琪因為不滿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律師曾勁元,質疑夫婦倆有不明來源的財產,認為言論已嚴重損害名譽,上周委任律師發函限期道歉,至今仍未獲得回應。昨天(12日)上午陳珮琪的律師已經悄悄向台北地院遞狀,向電視台及這兩人提告並要求登報道歉,另外須捐贈500萬元至指定的慈善團體。
 
對於市長夫人陳珮琪提告電視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沒有意見。」不過對柯P打算抵押房子,不募款打選戰提出疑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覺得大家別被他騙了,事實上這完全是噱頭,他現在整個台北市政府的資源,你可以看到各局處的政令宣傳,相關業績宣傳都有把他(柯P)置入,一起行銷把市長拍在裡面,這就是動用公家資源在行銷自己。」
 
▼(圖/東森新聞)

 
對手有執政優勢也無可奈何,另外,相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6月底要辦大型晚會,丁守中卻遲遲沒有相關活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他們手上資源非常多,他們可以走傳統老套辦大型造勢的活動,事實上我們每天握五百隻手、一千隻手,我們走入市場,我們用不同的方式。」
 
跟柯文哲、姚文智相比,丁守中是全力投入經營基層打「陸戰」,唯有集結藍軍擁有的龐大基本盤,才能逐步提高勝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