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攜素人合唱《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大讚:她可以激發我!

2018/06/13 12:06 東森新聞 字級:
田馥甄(Hebe)長相甜美、歌聲清亮,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受邀上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3》和粉絲們合唱,節目最後一個環節,她選擇了一位素人合唱《寂寞寂寞就好》,兩人走心的演出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田馥甄攜素人合唱(圖/翻攝《我想和你唱3》)
 
很少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的田馥甄,日前在微博發文預告參加《我想和你唱》,笑稱自己終於「出山」。節目錄製到最後一個環節時,她選擇了兩位素人潘杭葦、翁奕杰進行彩排,在彩排時她大讚翁奕杰:「他是用情感去推進他的歌唱技巧,所以唱得又好又動人,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翁奕杰深情高音讓眾人以為田馥甄會選擇他,但田馥甄最後選擇音樂歌劇的研究生潘杭葦。
 
▼田馥甄攜素人合唱(圖/翻攝《我想和你唱3》)
 
▼田馥甄攜素人合唱(圖/翻攝《我想和你唱3》)


田馥甄表示在彩排的時候,她驚覺潘杭葦的音質、音域很適合《寂寞寂寞就好》這首歌,「她可以激發出我,把這首歌唱出另一種滋味,另外一個層次」,兩人在最後一環節合唱《寂寞寂寞就好》,被高評價PICK的潘杭葦演出時,一點都不怯場並展現歌唱實力,不負偶像對她的期待。走心的表演也讓網友大讚「他們聲音好合」、「這版本很好聽」、「第一眼以為素人是陳喬恩」。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田馥甄(Hebe)長相甜美、歌聲清亮,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一向給人酷酷、高冷形象的她,近幾年來越來越開放,最近更迷上「土味情話」,三不五十就要撩一下身旁的人。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影片,她突然朝著粉絲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讓氣氛瞬間凝結,但下一秒反轉讓粉絲瞬間暴動。
 
▼田馥甄停下大喊(圖/翻攝 微博)
 

田馥甄雖然身為天后,但私底下十分親民。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田馥甄在路上走著,身旁也有許多粉絲拿著手機拍照,不料她突然停下腳步對著粉絲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瞬間讓在場的所有人傻眼,氣氛一度凝固。
 
下一秒,田馥甄立刻接話:「你們會害我越來越喜歡你們」,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她說完還害羞地摀住臉狂笑,接著扭動身體跑開,逗趣的模樣讓粉絲們直呼女神實在太可愛啦!
 
▼田馥甄害羞摀臉(圖/翻攝 微博)
 

事實上,田馥甄最近愛上土味情話,她也常在微博分享撩工作人員的影片,像是突然對身邊的人說「你們有聞到燒焦味嗎?」見對方回答沒有,她繼續接話「可是我的心在為你燃燒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讓田馥甄滿意的說「好像有點成功耶」,俏皮的模樣也撩得許多粉絲不要不要的。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