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追砍2人…穿心割頸慘死街頭!都是為了「她」

2018/06/09 22:05 東森新聞 字級:
一時爭風吃醋,竟當街追殺砍死兩人!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外出,甚至皮包遺留在對方車上,懷疑對方糾纏自己女友,雙方相約談判一言不合,黃姓男子竟持預藏的水果刀,沿路追砍,釀成兩死一傷。

▼(圖/翻攝畫面)





兩派人馬在三重街頭爆發追砍,帶頭的黃姓男子情緒完全失控,殺紅了眼拿刀追砍,場面相當混亂,砍殺2人之後,黃姓男子連忙上車逃逸,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才會爆發口角,甚至街頭持刀追砍。

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血跡斑斑一片狼籍,警方透露,因黃姓男子不滿徐姓女友跟游姓男子等友人,曾一起開車出遊,後來謝姓車主想打電話告訴徐女,錢包掉在車上忘記拿,沒想到,被黃姓男子接起電話,懷疑有曖昧,兩度相約談判。

▼(圖/翻攝畫面)


雙方當時就是在速食店前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後爆發肢體衝突,還持刀砍殺,在街頭上上演全武行。當時黃姓嫌犯夥同朋友一共2赴約,對方則是6人到場,雙方都有帶刀,2打6當街砍殺,其中黃姓嫌犯人馬砍死兩人,致命傷就分別在脖子跟心臟,街頭大亂鬥最後演變成兩死一傷。

事發不久後,徐女的臉書也跟著曝光,只見她打扮時髦入時,且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美照,還引來不少不認識的男網友想加好友認識,她還曾特地為此發文,表示希望不認識的男生「止步」追求,未料最後仍因男性友人的互動,引起這場一發不可收拾的流血衝突。

▼徐女的臉書事發後也跟著曝光。(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三重偵查隊長李坤北表示,「雙方於8日晚上11點30分的時候,一言不合開始互毆,警方到達前雙方已將傷者送醫。」當警方到場時,雙方早已鳥獸散,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陸續將鬧事犯案的6人逮歸案,還查扣兩把兇刀,但黃姓男子和同夥否認殺人,刀械也已遭擦拭過,訊後被依法送辦,只是為了一時的爭風吃醋,就在街頭上大亂鬥砍殺人,釀成2死悲劇,實在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新聞!

北市一名17歲李姓少年,因不滿18歲陳姓少年和他的女友曖昧,竟然夥同四名朋友,在永吉路上持棍棒刀械圍毆陳姓少年,導致他雙腿和頭部都受傷。現場血跡斑斑,還留下傷者的手錶、鏡片。李姓少年因為打翻醋罈子,現在進了警局。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轎車開過,沒多久,台北市永吉路一家麵店前,就發生了鬥毆案,只見到地上殘留血跡,止血的紗布散落一地,傷者的手錶、鏡片都留在案發現場。目擊者表示「就聽到阿姨說,有人在吵架啊,左右腿都被捅」。

凌晨一點,18歲的陳姓少年和兩女一男在騎樓步行,暗處突然一群人闖了出來,對陳姓少年一陣毒打,原來17歲的李姓少年,不滿女友和陳姓少年曖昧,於是夥同四名朋友,持刀械棍棒圍毆陳姓男子,導致他頭部撕裂傷、腳部刀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時,打人鬧事的惡煞已經逃離,但警方已經鎖定他們開的車輛和身分,循線通知到案說明,穿著白色上衣的就是開車的洪姓男子,他們都坦承犯案,只因為打翻醋罈子當街打人,血氣方剛下場就是進警局。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