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日遇到癡漢氣到「抓下車」 網友讚:大陸妹子94強

2018/06/09 19:21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畫面中一名金髮女子一手抓住一位中年大叔領口、另一位棕髮女子則抓住大叔的包包,兩人似乎不肯放手。原來兩人到東京遊玩,沒想到在電車上遇到癡漢伸出「鹹豬手」;女子發現自己遇見癡漢後完全不能容忍,當場一把抓起男子衣領將他拖下車。


▼(圖/翻攝自微博)


過程被一旁民眾直擊、將影片上傳,不到一週觀看次數就破4百萬,多數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種感覺大陸妹子和日本妹子比起來就是強啊哈哈」、「小姑娘好樣的」、「太好了!展現霸氣!」、「真的該一巴掌拍死他」。

▼(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想吃的東西吃不到時,你會有什麼反應?麥當勞得來速是許多人外食的選項之一,繞一個圈就能完成點餐、取餐,相當方便;昨日有民眾至高雄明誠路上的麥當勞得來速準備點餐,發現排在前方一輛計程車裡的乘客,疑似喝醉、情緒較不穩定,向店員點了勁辣雞腿卻被告知賣完了;男子突然腦羞不斷怒罵,甚至威脅店員要找人來這間店,過程還問對方叫什麼名字、職位是什麼,對方回答是襄理後男子才滿意至取餐窗口。


▼乘客對買不到勁辣雞腿不滿(圖/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吃不到怒成這樣真的很棒」、「弄到我也餓了啦!馬上叫外送~」、「其實不能指定部位,如果因為他吵就給他雞腿,他下回肯定又會去吵(服務業的惡性循環)」、「服務人員真的很敬業,服務業也很心酸,一直為難服務人員,將心比心」


▼確定是由襄理幫他解決問題才離開(圖/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