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車沒站穩!他誤抓隔壁女生胸部 結局神展開

2018/06/09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搭公車沒站穩!他誤抓隔壁女生胸部 結局神展開
一般情況下,不可隨意碰觸人們的隱私部位,否則會構成性騷擾,不過卻有這樣罕見的事情發生。一名男網友搭公車時沒站穩,不小心抓到隔壁女生的胸部,沒想到結局神展開,後續發展讓人跌破眼鏡,網友也都傻眼,紛紛表示「這也太爽了」、「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公車緊急剎車,原PO不小心抓到女生胸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


網友在《meteor》論壇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他搭公車要去補習,但突然有人從公車前面跑過去,造成司機緊急剎車,車內全部人往前倒,「我因為在滑手機,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狀況」,他下意識想找東西撐住,於是手就靠在別人的「胸部」上,「那種感覺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當下他嚇到,覺得馬上會去警察局報到了,他連忙連說10幾個對不起,抬頭一看,是一位女高中生,「長相非常正,我又更不好意思了,臉紅得要死,腦筋一片空白」,但對方並沒有尖叫,只是臉非常紅,「她的鎮定嚇到我了」,更驚訝的是,女生竟表示:「沒關係啦,你又不是故意的」,這句話讓他以為自己在作夢,接著兩人聊了一下,意外得知女高中生和他上同一間補習班,於是他們就結伴去上課。

▼原PO搭公車去補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下課後,兩人一起去吃午餐,發現女生上課不順利,他便鼓勵:「人總會遇到一些低潮,努力熬過去就是你的了,加油!一定要撐過去」,讓女生深受感動,「很少有人會跟我說這麼激勵人心的話」。後來兩人互相交換了臉書和Line,「平常也有在聊天,我們就越來越熟悉彼此了,往後也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過了半年後,某一天女方傳訊邀他去散步,這個邀約讓他大為驚喜,直呼:「get好像又離我近一步了!」。

▼後來兩人交換聯絡方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來其他網友回應,「原PO應該長的還不錯吧?」、「有顏值=一切合理化」、「版主一定很帥,不然應該在警察局了」、「這也太爽了」、「男方顏值決定結果的好壞呦」、「人帥啥都好,人醜上手銬」、「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可能,「我是那女的一定超尷尬走掉,就算你很帥,我還是會走掉」,另外有不少人認為文章是假的,「這是創作文吧」、「幻想文,欠噓」、「小說家越來越多了」、「幻想癌末期」。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只要長得帥,被摸也甘願?有4名年輕女子在日本東京世田谷區遭人襲擊,嫌犯隨機挑選路人從後面熊抱,再伸手搓揉對方胸部,得逞後隨即逃走,過程中還造成被害人受傷,變態行徑令人髮指,而警方經過追查,發現凶嫌竟是外表帥氣的知名男演員青木玄德,震驚日本社會,不過台灣女網友看到凶嫌真面目後,不是譴責對方離譜行徑,反而是大讚「被他襲胸我可以」。

▼(圖/翻攝青木玄德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因演出日劇「假面騎士鎧武」一炮而紅的30歲男演員青木玄德,3月間在世田谷區太子堂行道突然熊抱女性,還觸摸對方胸部及身體,猥褻得逞後隨即逃走,女子為反抗和他爆發拉扯,還在過程中受傷,需要休養10天才能痊癒,日本警方經過追查,同月6日以「強制猥褻罪」將青木玄德逮捕,而青木玄德也承認犯行,但辯稱當時是因為慶功宴貪杯,才會在酒後失控,進而犯下大錯。

▼(圖/翻攝青木玄德官網


青木玄德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對女性犯下暴行,不僅遭到逮捕,也毀了自己的演藝之路,日本民眾為此感到憤慨,網路一片謾罵,不過台灣女網友看見新聞,卻把重點全放在青木玄德英俊帥氣的外表上,甚至在臉書《爆廢公社》直言「X么!長這樣子,被他抱到幹嘛報警啊啊啊!!!」,還忍不住問「只有我覺得被他襲胸我可以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也被青木玄德的臉蛋吸引,留言附和「已經這麼狼狽了,頭髮還這麼有型」、「這種我可以,快來騷擾我拜託」、「簡直天菜了,有事衝著我來啊」、「突然瞬間喪失反擊能力」、「X!這麼帥,我也願意啊」、「做事做半套,當然會被告」、「顏值的高度代表對犯罪的容忍度」、「抱我,我不會報警的」、「可以不要只抱抱好嗎?我需要完整的你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許多網友仍認為,青木玄德確實犯錯,行為不該被合理化,甚至對於原PO的言論感到不可思議,「再次說明,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留言真是世界奇觀」、「真的是非常不尊重受害者,性騷擾就是會讓人不舒服,帥哥也一樣好嗎」、「女權自助餐真的是很棒」、「長的帥,但不尊重女性,也是個渣」、「第一次覺得女生很可怕…」、「真是夠了,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吧」、「看來物化女性的一直都是女性自己」、「怎麼好看,怎麼有錢都不行,行為價值扭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