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甘心考輸!學霸只拿第2名 憤而砍殺第1名13刀

2018/06/08 22:5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甘心考輸!學霸只拿第2名 憤而砍殺第1名13刀
發生什麼事讓14歲的學生失去理智?大陸山東臨淄一名國三秦姓學生,是校內出名的學霸,過去考試都是第一名,不料日前卻考輸一名同班馬姓同學,秦生難以接受事實,竟然在放學後跟蹤馬生回家,在半路將他猛刺致死。

「不敢相信孩子能做出這麼殘忍的事!」國中生砍人的消息在「微信」瘋傳,秦生疑似因為不滿近日模擬考痛失第一名,憤而在馬生回家時,持刀朝他的胸口猛刺一刀,馬生想加速跑回家求救,但秦生像是殺紅眼一般,又從對方的脖子及背後猛刺,共刺了13刀,馬生當場血流不止,慘死血泊中。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了解,秦生的父母都是老師,平時對他的要求非常嚴格,疑似長期背負龐大壓力,才會一時衝動行凶,消息傳開後,學生、家長及老師都非常震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網友對此事紛紛留言,「學霸也沒用,太慘忍了」、「好勝心太強,還是家長逼太緊?」、「教育的病態,只注重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英國女大生沃絲(Jordan Worth),不只外型氣質亮眼,更是擁有高學歷的學霸,閒暇之餘還熱心公益,四處援助流浪動物,一切看似完美的沃絲儼然就是人生勝利組,但沒想到她竟是「裹著甜蜜糖衣的毒藥」,私底下她是個控制慾旺盛的恐怖情人,多次拿刀、熱水凌虐男友。

據《太陽報》報導,22歲的沃絲夢想成為一名春風化雨的老師,也以優異成績畢業於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還曾替非洲孩童募款,在外人眼裡是名「人美心也美」的天使。

▼(圖/太陽報)


但只要一回到和男友的同居處,她就露出了惡魔的本性,2人住在一起將近6年的時間,沃絲男友有長達9個月的時間不能睡床鋪,更沒有足夠的食物,一切都遭到恐怖情人嚴格控管,小至穿著打扮,大至交友狀況通通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甚至連和家人、親友的連繫也全被切斷,只要一不順沃絲的意,就會慘遭利刃突刺,或是用熱水濺灑,就連受傷後沃絲男友也不得就醫,只用保鮮膜包裹傷口。

▼(圖/太陽報)


▼(圖/太陽報)


有鄰居表示,時常聽見爭吵、摔東西的聲響從沃絲家傳出來,還聽見有男人的聲音不斷大聲吼叫著:「不要再靠過來!我受傷了」,隨後男子包著保鮮膜全身是傷的模樣被鄰居親眼目睹,才讓整起事件東窗事發。

▼(圖/太陽報)


4月13日審理案件時,法官表示,沃絲出生於正常有愛且雙親健在的家庭裡,沒想到背地裡卻有這些令人髮指、違反人道的恐怖行為,認為沃絲跟本就是個「雙面人」,最後判處沃絲7年半有期徒刑,且一輩子禁止她再靠近男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