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了羊肉爐 小彬彬再開燒烤店拚事業

2018/06/08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小彬彬過去才傳出經營的羊肉爐店,因為生意不是很好面臨歇業,如今小彬彬重新出發,開張燒烤店,這次店面選在二樓,比起過去開在一樓少了三分之一的租金,能減輕不少壓力,好友秦楊也來力挺站台。

▼(圖/東森新聞)


藝人秦楊:「正式開幕剪綵。」藝人小彬彬帶著兒子開心剪綵,重新出發,再開張燒烤店,小彬彬現場秀一手,架勢十足。

藝人小彬彬:「燒烤的部分,我們的食材都是沒有醃製過,都是新鮮的,也謝謝秦楊哥,他有時間的時候都會來店裡幫忙,他就是會幫忙,教我們店的整潔呀,環境呀什麼的。」身為好友,秦楊不只大力相挺來站台,甚至會到店裡幫忙,還會揪朋友來捧場,小彬彬這回對生意相當有信心。

▼(圖/東森新聞)


藝人小彬彬:「選擇二樓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它的這個三角窗的位置,檯面滿大的,很容易就會讓人看到我們的招牌,但是因為二樓真的比較難做,所以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儘管燒烤店選在二樓挑戰大,但租金只有一樓的3分之1,相較之下壓力比較小,只是過去經營的羊肉爐,因為生意慘淡面臨危機才歇業。藝人小彬彬:「之前是因為內湖的房租,已經租約到期,所以房東收回去,然後這間店之前我開的也是羊肉爐,那也有一個合夥人,然後他也是出了很大的力量,幫忙我把這間店開起來,可是後來還是經營的不是很好。」

▼(圖/東森新聞)


就盼餐飲事業東山再起,其實藝人經營副業可不容易,過去甄莉經營15年的火鍋店也因為人手不足,吹熄燈號,納豆的肉球餐廳開了半年也收攤,如今小彬彬揮別過去再開新店,期盼客人源源不絕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名大陸微博博主梁景滔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有2名到日本大阪燒烤店用餐的陸客姐妹花,控訴店家態度惡劣,受到不平等待遇,用餐到一半遭退費、趕出店外,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其實2女在事發當天不僅超過用餐時間不願離去,且用餐時還將蝦殼恣意扔在地上。

▼微博博主梁景滔近日收到女網友投訴。(圖/翻攝自梁景滔微博)


戶梁景滔3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2名大陸女子指控,當時2人在店內一直使用中文對談,結果店員似乎因此不把她們放在眼裡,懷疑是因為2人一直用中文對話,服務員態度和一旁說日語的客人完全不一樣,認為店家態度不良,因此在最後結帳時,便要求店長出面解釋,「請問現在對外國遊客是有不同服務標準嗎?」沒想到店長當場直言,「妳回去也沒關係,就回去吧,不收妳們錢了,沒看過這麼骯髒的吃法,都吃的亂七八糟了」

▼店家氣得將2名女陸客趕出店門外。(圖/翻攝自梁景滔微博)




除此之外,就算2人決定把錢留下再離開,店長還特地追下樓把錢歸還,「當時全部店員都出來了,意思就是要我們走,不要錢了!」女子事後氣得在網路上反駁,「沒有吃成什麼樣子,2個女孩子可以吃成什麼樣子?」

影片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爭論,有人則指出事發的和牛自助燒烤店位於大阪,因為價位便宜又主打和牛,吸引很多陸客上門,「這間店我去過,估計她們是點了沒吃完」、「日本商店和大陸顧客發生糾紛,大多數是顧客問題吧」還有人表示,「我在日本烤肉店打工過,沒有日本人會認為自己付錢就是上帝,大陸人一向有付錢就是爺的心理」。

▼知情人士爆料事情真相原來另一有回事。(圖/翻攝自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


不過,知名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今(7)日發文表示,有知情人指出,其實是因為事發當天2女早已超過用餐時間又不願離去,甚至在用餐時還將蝦殼扔在地上;另外,微博博主「Nattuu在日本就活中」也到梁景滔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早上新聞也播了,說是蝦皮扔到地上到處都是,自助餐時間到了也不走,讓走呢還拿出手機拍攝,實在受不了了就說了那樣的話。」並附上日本新聞的截圖畫面為證。

還原事情真相後,引來大陸網友一陣撻伐直呼,「那就活該被趕」、「原來是這樣,昨天還很憤慨,覺得日本人惡意歧視中國人」、「丟人丟到國外了」,但也有人認為雙方都有問題,「各說各話該相信誰呢?」掀起熱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