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遭輾!火車進站男突跳軌 乘客驚聲尖叫

2018/06/08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一輛自強號列車,7日傍晚五點多,進入彰化站,一名穿白衣男子,突然跳下月台,火車撞擊後,男子彈到火車和月台間的縫隙,監視畫面曝光,相當嚇人,當時在場候車乘客驚聲尖叫,幸好男子命大,送醫後恢復意識,不過意外發生後也影響超過2700名台鐵乘客。
 
▼(圖/東森新聞)
 
 
台鐵人員:「火車進來了,進來了。」火車進入彰化站,車速才剛放慢,一名白衣男子突然走到月台邊,雙腳立正一個半蹲,往鐵軌跑下去,月台其他候車民眾全嚇傻。
 
白衣男子遭到火車撞擊,接著彈到火車和月台間縫隙,候車民眾嚇到後退,站務人員也立即前往處理,意外事件還出動消防人員到場,一塊兒將男子救出來。
 
台鐵人員:「站在剪票口的門口,那個地方是旅客最多的,我們站在那個地方。」醫生表示男子腦部,出現微量出血,經過急救之後情況穩定。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目前我們在多處外傷的診斷之下,我們依住院程序,那進一步的檢查,需要由電腦斷層、X光片去確定。」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跳月台男子31歲,自強號輾壓過去,身體多處受傷,情況突來,旅客驚叫聲四起,男子命大,墜落鐵軌之後,奇蹟生還沒有生命危險。
 
自強號135車次意外,影響超過2700名乘客,原本台鐵研判男子是故意,或者是不小心摔下去,但畫面曝光,男子看起來是故意跳,為何男子做出如此危險行為,影響列車和其他乘客,台鐵還在查證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