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殺上兵案再添一死!腦死大專生今拔管 家屬悲慟控:被誤打

2018/06/08 13:01 東森新聞 字級:
屏東潮州在2號發生海陸隊員何勝文遭槍擊亡的案件,同一天另一名被打到腦死的大專生黃建鈞,因為病情沒有起色,家屬在今天忍痛拔管,宣告死亡。原本家屬打算捐贈器官,但是因為涉及刑案,無法捐贈,要待進一步的調查。

▼(圖/東森新聞)


在屏東潮州兩派人馬鬥毆中,被打成腦死的黃建鈞,送醫急救經過多天,家屬在周五忍痛拔管,由於涉及刑案調查,無法器官捐贈,家屬將他的遺體運回屏東,由檢方相驗。

而黃建鈞的家屬先前曾經向警方抗議,指他是搭著朋友的賓士車去夜遊,經過加油站時下車上廁所,剛好碰到兩派人馬爆發第一波衝突,20多人持棍棒猛砸賓士車,黃建鈞被拖出車外,狠狠毆打導致腦死,家屬不滿警方宣布,兒子是因為來助陣被打。

▼(圖/東森新聞)


死者黃建鈞家屬指出,「弟弟本來就一直被誤打,可是警方新聞一出來,被冠上跟幫派有關,我們真的替弟弟叫屈,而且以我們下去看,我講難聽一點,今天弟弟真的跟人家車拼,跟人家談判,他們會乖乖傻傻的,他們一群人還會把車停好,等人家圍上來嗎,以一個合理的判斷就好,車上也沒有完全沒有武器,完全沒有東西,這樣真的是去跟人家談判的嗎?」

▼(圖/東森新聞)


全案起因是泰拳教練王念平,不滿女友遭鄞子翔辱罵,2號凌晨相約鄞男拼輸贏,第一波衝突鄞子翔一方把助陣的黃建鈞打到腦死,第二波衝突時,王念平找來凶嫌洪偉智,誤把海陸隊員何勝文槍殺,兩派鬥毆的主嫌毫髮無損,死的都是無關的第三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屏東潮州開槍射殺海陸上兵何勝文一案,受到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今(6)日清晨六點20分,洪姓嫌犯在台南善化落網!警方不費一槍一彈,趁著洪姓嫌犯睡覺時攻堅逮人,這起重大社會案件,終於宣告偵破。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身上滿是刺青的男子在睡夢中被逮捕,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這一刻海陸上兵遭到槍殺一案,才算是破案。他就是開槍的洪姓嫌犯逃亡5天,還是被逮了他逃到台南善化朋友家中。警方上門時,洪嫌朋友父親也傻眼,「睡在這間被抓到,我也不知道,我都沒有遇到人」平常都是兒子在住。 

洪嫌朋友父親也嚇了一跳,事前根本不知道,惡劣的殺人犯就住在他家。涉嫌包庇洪姓嫌犯的梁姓男子,也有毒品竊盜前科,為了包庇洪姓主嫌,連女朋友都拖下水,留下這張紙條說,「我女朋友人不舒服,在房間睡覺,別叫他」,但房間內其實窩藏了殺人凶嫌。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見到警方攻堅,嚇壞洪嫌朋友父親,「像是霹靂小組還是什麼,就闖進來,我就說上面一個我兒子,另外一個我不認識,進來我拿鑰匙打開,一看他就說這個就是」。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江雅文表示,「洪嫌生姓狡猾凶狠行蹤不定,包括手機再怎麼監控,也沒辦法去很詳細監控,但是百密必有一疏」。

其實警方在6月3日,就曾在高雄大寮一家汽車旅館攻堅逮人,但洪姓嫌犯成功脫逃接下來跑到台南善化,靠友人接應。清晨六點多,警方趁他在睡夢中,不耗一槍一彈,才成功抓到人。洪嫌被逮時,一改過去的逞凶鬥狠的模樣,連忙求情,「我沒槍!別開槍!」

▼洪姓嫌犯惡名昭彰,上個月才在汽車旅館,因為持有毒品跟槍枝遭到逮捕,後來以5萬元交保(圖/翻攝畫面)


洪姓嫌犯惡名昭彰,上個月才在汽車旅館,因為持有毒品跟槍枝遭到逮捕,以5萬元交保後,又疑似涉及台中一家酒店槍擊案,沒想到隔天人就出現在屏東,開槍射殺海陸上兵。整起案件警方共逮23人,如今再逮開槍嫌犯,也算是給家屬與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