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警匪槍戰畫面曝光!嫌道別女兒:好好讀書、將來嫁好人家

2018/06/08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處民宅前昨(7日)晚間8點多,驚傳警匪駁火案,雙方在頂樓對峙,情勢一度緊張。陳姓嫌犯遭警方攔查後突然朝警方開槍,之後被困在公寓頂樓,不但要求要喝可樂,接著又說要打電話給家人,一直到10點47分,陳嫌自知難逃法網,棄械投降。

▼(圖/東森新聞)


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巡邏時,在三重力行路上發現行跡可疑,疑似剛完成毒品交易的47歲陳文彬,正當要上前攔查時,沒想到看到警察的陳嫌竟拔腿就跑,警方一直追到附近公寓三樓時,陳嫌突然朝警方開一槍,幸好未有員警受傷。

期間陳嫌還跑到民宅裡要求入內躲避,據《蘋果》報導,陳嫌持槍威脅住戶要求讓他進去「躲一躲」,遭憲兵退役的50多歲住戶拒絕後,竟與其扭打了起來,後因為陳嫌看到警方趕來,因而最後逃往樓頂困在水塔後方。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出動至少100多名警力,甚至連霹靂小組都出動,自知逃不過的陳嫌先是要求喝可樂,激動時還曾經脫口而出說想輕生,晚間22:20主動交出一把手槍、一個彈匣及4發未擊發子彈,陳嫌自知因肇事逃逸通緝,被逮後將面臨至少7、8年牢獄,因此要求要和女兒通話,通話中談到「爸爸被警察包圍了,這次應該跑不掉了!你要好好念書,將來好好嫁個好人家」並於晚間10點47分棄械投降。

▼(圖/東森新聞)


不少住三重的網友也在臉書「三重蘆洲幫」粉絲專頁討論,「天啊!難怪一直聽到警車鳴笛」、「難怪有很多SNG車」、「大家不要在附近圍觀…危險啊」、「在我家正對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凌晨的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在槍戰中,警方連開了22槍才制伏歹徒,其中有15槍是保大員警余和謙開的槍,因為當時他正在攔查,但後座歹徒一下車,就朝他開槍,好在對方槍枝卡彈,才讓他逃過一劫,為了自保他也開槍反擊,而這也是余和謙從警不到5年開的第一次槍,回想案發當時仍舊歷歷在目。

▼(圖/東森新聞)


「熄火!下車!」員警余和謙模擬當時和匪徒駁火過程,仍舊歷歷在目,因為當時可是生死一瞬間,案發當下後座歹徒一下車便朝他開槍,警方見狀,二話不說立刻反擊,一共擊發22槍要制服歹徒,後座陳姓男子身中一槍送醫不治。

▼(圖/東森新聞)


警方狂開22槍,其中余和謙就佔了15槍,他心有餘悸的表示,幸好歹徒開一槍之後就卡彈,否則這麼近的距離,自己恐怕也難逃中彈的命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余和謙描述,「後座當時他們有開門,結果後座那個一開門,馬上直接對我開槍,我喊有槍,直接拔槍還擊」。

▼(圖/東森新聞)


余和謙在槍戰中表現沉穩,很難相信其實余和謙才26歲,從警不到五年,是警專第30期,畢業後分派到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隨後調到保大擔任特勤才一年半,而這回也是他在實戰中開的第一次槍,「第一次開槍,沒想那麼多,因為他已經危及到我的生命了,我當下就直接,對他開槍還擊,因為想說他對我們開槍,我們就是一直火力壓制他,讓他不要有反抗的機會」。

▼(圖/東森新聞)


▼歹徒下車就開槍還好「卡彈」從警首次開槍躲劫(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