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情的代價!身價50億老董控前女友 詐億元買精品、豪宅

2018/06/07 23:05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身價50億的科技老董控訴,跟前女友、陳姓女子交往六年,女方一下說缺錢投資、一下說家人生病要換心,卻把錢拿去買奢侈品和豪宅!一審判她一年兩個月,緩刑兩年,賠償1000多萬。7號午高院開庭,陳姓女子坦承犯行,但強調是因為老董嫌她身材不好,想靠拿錢來證實老董的愛。

▼身價50億老董控前女友 詐億元買精品、豪宅(圖/東森新聞)


戴上帽子,一身輕便裝扮,但這口罩,眼鏡,可是包緊緊,他,就是遭到科技老董控訴,詐財一億元的陳姓女子,看到鏡頭就躲開,一句話都不說,隨即跳上車,反倒,護花使者,有話要說。上車前,還指控兩句,立刻開車離開,但這名女子,可讓老董好生氣。控遭詐財科技公司董事長孟先生:「現在要經過司法程序以後,我現在不方便說這個。」

▼身價50億老董控前女友 詐億元買精品、豪宅(圖/東森新聞)


提告的,就是這名65歲的,科技公司董事長,身價上看50億元,控訴陳姓女子,把騙來的錢,都被拿去買,奢侈品。購入豪宅,買高價衣服,奢侈品一陳列,各式各樣的名牌包,名牌鞋,連玉鐲,精品手錶,通通有,雙方到底怎麼交往的,原來,就在6年前,兩人在知名抗衰老診所認識,陳小姐擔任珠寶公司業務經理,相談甚歡交往後,女方開始說投資珠寶生意要周轉,伸手拿錢,甚至說自己媽媽,生了病,需要換心,換一次,還不夠,總共兩次換心,每次都是2到3百萬,陸陸續續的理由,高達一億多元。律師陳紹倫:「(遭控女子)月收入5、60萬,那法院只判他,40幾萬的易科罰金,上10幾個小時的法治教育,未來大家要騙人,可能都沒有辦法杜絕詐欺。」

▼身價50億老董控前女友 詐億元買精品、豪宅(圖/東森新聞)


事後,陳小姐認罪,最後依詐欺取財,判刑一年兩個月,緩刑兩年,也賠償1060萬元,但同時也控訴,老董在跟他交往過程,都在談論其他女子,還嫌她身材不好,最後才會用錢來衡量對方愛的程度,現在老董不滿,將繼續提起上訴,未來雙方還要對簿公堂,昔日情侶為錢、為情徹底撕破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靠盜刷竟然賺進千萬開名車!彰化有一名葉姓男子,跟對岸購買偽造的信用卡號以及授權碼後,再跟特定的大陸旅店勾結刷卡,等到信用卡銀行把錢撥進旅店後,雙方再拆帳。第一次行詐就讓葉姓男子賺進了30萬,這幾個月下來,警方估算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因為他買了一棟千萬透天厝,還有兩部全新名車,也要價800多萬。
 
▼盜刷信用卡、勾結大陸旅店,嫌犯靠非法所得開百萬名車(圖/東森新聞)

 
看到嫌犯從大樓地下室開車出來,員警立刻用車堵住去路,其它員警也圍了上去,請嫌犯下車,嫌犯沒有多做抵抗,似乎也知道大勢已去。隨後員警到了大樓裡,準備徹底搜索嫌犯住所。嫌犯:「卡片就是別人傳來,然後我測試的,然後就線上買東西,用大陸人給的網站,以及大陸人給的飯店。」

▼盜刷信用卡、勾結大陸旅店,嫌犯靠非法所得開百萬名車(圖/東森新聞)

 
他們的手法根據警方了解,盜刷集團成員是用幾百塊台幣的費用,跟對岸購買信用卡號碼以及授權碼後,再把這些資料傳給勾結的大陸旅店,讓他們刷卡,等到信用卡公司付款後,這些不法費用再進行拆帳,一來一往,就有新台幣30萬元。
 
嫌犯靠這些不法所得賺飽飽,買了千萬透天宅,還有兩部分別價值600多萬跟200多萬的名車。高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成:「成功交易之後,即可獲得7成之佣金,該集團以同樣模式已行數月,不法獲利數十萬,(嫌犯)卻出手闊綽,且出入皆以高級轎車代步。」

▼盜刷信用卡、勾結大陸旅店,嫌犯靠非法所得開百萬名車(圖/東森新聞)

 
但是這些都是非法所得,未來都會被法院追究,而警方也呼籲民眾,若是信用卡帳單出現不明消費款項,一定要發卡銀行掛失停卡,同時把這筆款項列為爭議帳款,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