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力挺 藍營議員再開轟 吳音寧險淚灑議場

2018/06/07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最近為了業務推廣費用問題,引發一連串的爭議,雖然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力挺,卻還是無法讓吳音寧避開藍營議員的犀利監督。下午吳音寧到議會接受質詢,一度緊張到語無倫次,甚至悄悄掩面進入休息室,同仁只能拍肩安慰。

▼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嗆爆,險些淚灑議場(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在議會殿堂被國民黨議員嗆爆,被大酸一句「神隱少女」,讓她的眼淚險些潰堤,回頭悄悄掩面,同仁趕緊拍肩送上溫情。藍營議員砲火猛烈,因為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力挺吳音寧,還要府院黨協助她面對一連串的政治攻防,讓北農的最大股東──市長柯文哲也坦承,自己夾在中間,相當為難。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老實講,從韓國瑜到吳音寧,我覺得是這樣啦,其實事情都沒有那麼嚴重,這個國家亂掉了,真的,我覺得我是很無辜啦,坦白講,很想說大家能夠和諧一點,我夾在中間滿為難的。」

▼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嗆爆,險些淚灑議場(圖/東森新聞)


只是就算柯文哲強調自己對北農的態度都一樣,仍然在國民黨議員和輿論壓力之下,二度派員前往北農查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監察人員也有進來我的辦公室,說他們還想要一些資料,還沒有查完,還想要再查,那我們公司就是配合監察人員,來進行查帳。」

▼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嗆爆,險些淚灑議場(圖/東森新聞)


面對爭議,吳音寧表示自己會配合到底,但自比農村野兔的吳音寧,恐怕得先明白,只要一天沒有離開政治叢林,面對民意代表的監督、人民的檢視,無論是非對錯,還是得把事實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傳出她的父親吳晟甚至打算以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來止血,被問到有關父親的問題,吳音寧情緒激動,強調自己的父親是反對她到北農接總經理的,最近情緒上也受到了影響,但吳音寧請父親相信她,她會實在地把事情做好,吳音寧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王欣儀質問吳音寧:「(吳晟)他打算辭掉資政,來幫你止血,有沒有這件事情?」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則回應:「到目前為止,父親並沒有這樣子提出,那父親支持我,父親支持我做事情,父親相信我。」抿嘴強忍情緒,就怕失控潰堤,傳出父親吳晟護女心切,打算辭資政止血,吳音寧語帶哽咽、否認傳言。

讓父親擔憂,吳音寧難忍自責的情緒,但上任後,爭議源源不絕,議員認為吳音寧不如歸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從一開始要接北農總經理的時候,父親就是反對我來,現在父親態度就是說,希望我不卑不亢的把事情說清楚,他會支持我,我就跟父親說,請相信我,我就是實在的把事情做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手插口袋、挺直腰桿,絲毫不退讓,讓柯文哲出面打圓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一直從韓國瑜到吳音寧,我真的覺得國家被藍、綠搞垮。」

話題又繞回韓國瑜,柯文哲暗指吳音寧是政治任命,讓農委會跳出來力挺吳音寧。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吳音寧所做的,絕對有達到我們的要求,她只是在應付外界質疑的反應比較慢,這個部分她有很大的精進空間。」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強調會做事但不太會講話,才會挨打,但如果事情無法說清楚,只怕藍、綠夾擊吳音寧的砲火,只會更加猛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