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寶寶初見火車 驚呼連連反應超口愛

2018/06/07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人生第一次看到火車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國外一對雙胞胎寶寶初次看到火車,從驚訝到興奮不已的表現,全都被大人用手機紀錄下來,將影片PO網後,孩子們最真實的反應萌翻不少網友。
 
▼寶寶初見火車(攝自 AP/Newsflare)
 

孩子們出生以後,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也讓我們看到最純真的可愛模樣。影片中的小男孩看到火車經過,不時發出「哇嗚哇嗚」的驚嘆聲,接著開始興奮地手舞足蹈,而隔壁的小女孩則驚訝掩面看著火車駛過。
 
▼寶寶初見火車(攝自 AP/Newsflare)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最可愛的那種小朋友」、「好可愛超可愛超愛雙胞胎」、「反應真的敲口愛」、「看到火車在跑覺得新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賀軍翔2017年6月突然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喜訊,且小倆口當時已經育有4個月大的寶貝女兒「美寶」,昨(1)日適逢國際兒童節,他特地曬出和1歲女兒的開心合照,同時和大家分享自己嬰兒時期的萌照,也讓粉絲驚呼父女倆笑起來的模樣,宛如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

▼賀軍翔甜曬和1歲女兒的開心合照。(圖/賀軍翔臉書)




34歲賀軍翔在貼文中寫道:「父女對比圖,你們猜猜誰是誰?」只見他雙手抱著身穿圓點小洋裝的女兒,一下子露齒燦笑、下一秒又馬上做出皺眉擠眼、調皮做鬼臉的表情,看得出父女倆動作「神同步」十分有默契。

▼賀軍翔曬出父女對比圖,甜笑「神同步」。(圖/賀軍翔臉書)


仔細一看2人嬰兒時期的對比照,笑起來的神情幾乎完全一模一樣,讓不少網友看了也不禁直呼:「美寶爸跟小美寶一個模型刻出來的,相似度99%!」

▼父女倆互動默契十足。(圖/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暖心獻上兒童節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像小時候一樣,笑的無憂無慮,永遠保有童心未泯的赤子之心!」看到父女倆的充滿濃濃幸福的默契互動,尤其是女兒美寶猶如複製貼上般的甜笑模樣,以及露齒、做鬼臉等等古靈精怪的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紛紛大讚,「天啊~美寶也太可愛」、「美寶跟爸爸長的好像呀!」、「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唷!超萌的啦」、「美寶太厲害了!能跟爸爸一樣表情,太萌了!」

(封面圖/賀軍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