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翻天!BO妞吃播大集合 咬蠟筆、啃拖鞋樣樣來

2018/06/07 1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賈靜雯帶著咘咘與BO妞參加陸綜《媽媽是超人》,而孩子們的可愛一舉一動,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其中愛吃的BO妞更萌翻不少網友,近日節目組特地剪輯一段「波妞吃播大集合」的影片,大家都被療癒了。
 
▼BO妞吃播大集合(攝自/芒果TV)
 

先前播出的節目片段中,BO妞因為咬蠟筆又啃拖鞋,使賈靜雯相當頭疼,愛亂吃東西的她,讓人覺得很擔心也很好笑。無論東西是否能吃,BO妞的臉上都出現滿足的模樣,賈靜雯甚至在「寶寶爬行比賽」中,利用「蠟筆」誘惑BO妞,讓她得以獲勝。
 
▼BO妞吃播大集合(攝自/芒果TV)
 

▼BO妞吃播大集合(攝自/芒果TV)
 

而節目組將各個BO妞吃東西的畫面,剪成濃縮精華版,網友看了直呼,「太療癒了」、「小朋友吃東西好可愛」、「波妞的胃口好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親子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3》中,呆萌糊塗的媽媽鄧莎,與可愛機靈的兒子大麟子,相比其他超人家庭,帶給網友更多驚喜。最新一集中,鄧莎向兒子的真情告白看哭眾人,不少網友直呼「鄧莎就是我的催淚彈!」
 
▼鄧莎自認有許多不足(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在大麟子心中,媽媽永遠是最棒的(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5歲大麟子即將升學,鄧莎特地給兒子舉辦「升學告別會」,繼同學們的一番告白後,媽媽也對大麟子說出心裡話,「其實媽媽在你這有很多的不足,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媽媽,我有很多的事情,我也不會做,還有很多的事情,我也沒有為你做」,說著說著鄧莎眼淚忍不住流下,「媽媽沒有時間陪你,對你也沒有那麼多耐心,有時候媽媽還兇你,也沒有照顧你,特別感謝你。」
 
▼大麟子給媽媽打了100分(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母子暖心互動讓網友直呼超感動(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鄧莎認為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只給自己打60分,沒想到寶貝大麟子窩心地給媽媽打了100分,還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接著換大麟子向鄧莎告白,「我最愛最愛媽媽」,在孩子眼裡媽媽永遠是最棒的,母子暖心互動也網友直呼「看到都哭了」、「好感動!」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節目 綜藝 孩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