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吳晟想辭資政止血?吳音寧哽咽:父親相信我

2018/06/06 19:28 東森新聞 字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傳出她的父親吳晟甚至打算以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來止血,被問到有關父親的問題,吳音寧情緒激動,強調自己的父親是反對她到北農接總經理的,最近情緒上也受到了影響,但吳音寧請父親相信她,她會實在地把事情做好,吳音寧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王欣儀質問吳音寧:「(吳晟)他打算辭掉資政,來幫你止血,有沒有這件事情?」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則回應:「到目前為止,父親並沒有這樣子提出,那父親支持我,父親支持我做事情,父親相信我。」抿嘴強忍情緒,就怕失控潰堤,傳出父親吳晟護女心切,打算辭資政止血,吳音寧語帶哽咽、否認傳言。

讓父親擔憂,吳音寧難忍自責的情緒,但上任後,爭議源源不絕,議員認為吳音寧不如歸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從一開始要接北農總經理的時候,父親就是反對我來,現在父親態度就是說,希望我不卑不亢的把事情說清楚,他會支持我,我就跟父親說,請相信我,我就是實在的把事情做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手插口袋、挺直腰桿,絲毫不退讓,讓柯文哲出面打圓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一直從韓國瑜到吳音寧,我真的覺得國家被藍、綠搞垮。」

話題又繞回韓國瑜,柯文哲暗指吳音寧是政治任命,讓農委會跳出來力挺吳音寧。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吳音寧所做的,絕對有達到我們的要求,她只是在應付外界質疑的反應比較慢,這個部分她有很大的精進空間。」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還傳出父親要為此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強調會做事但不太會講話,才會挨打,但如果事情無法說清楚,只怕藍、綠夾擊吳音寧的砲火,只會更加猛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北市府官員爆料,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在內部會議上,竟然說打吳音寧能夠拉到泛藍選票!對此,柯P今天澄清,是說吳音寧的問題不處理,民進黨會一直流血。而他也表示,自己不敢聯合北農其他勢力拔吳,不然又要被說是跟黑道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吳音寧)那個位置就真的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何必擔心民進黨呢?柯綠早已不是盟友,傳出柯P在內部會議上說,只要打吳音寧,他年底能夠拉到泛藍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是在內部會議講說,吳音寧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我是這樣講的。我沒辦法去跟農會合作(拔吳),一合作他說你是跟黑道合作,跟那個什麼國民黨舊勢力合作,以前就是...以前發生過一次,所以我們等於是投鼠忌器。」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屢屢爆出負面新聞,對柯P來說,若要出手拔吳實力不夠,但只要撇清關係便能毫髮無傷,倒是國民黨能拿吳音寧大作文章。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哪有這麼高薪的實習生,浪費我們這樣重要的職位,如果我當台北市長的話,吳音寧馬上換掉,因為她根本沒這個能力處理,我們農產行銷的事情。」
 
北市戰局猶如三國時代,光一個吳音寧,就足以讓柯、丁、姚各自操作,步步為營,而現在三人最怕的,就是民調落到第三,最終可能遭到棄保。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種東西都是選前三天才發酵,所以在選前6個月講這個都太早。」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未來還會棄保,我跟各位說都不可能,要選就是要選贏,就是要做歷史上最好的台北市長。」三強的態勢,讓戰局詭譎多變,隨著選舉升溫,各樣議題交鋒將越演越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