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戶外燒烤趴做實驗?男朝火爐倒不明物遭烈焰秒吞

2018/06/06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許多人喜歡烤肉這項活動,不僅能增加趣味,也能與三五好友聊天互動,增進感情。但4月1日國外一名男子,在戶外準備燒烤時,將一盆不知名的白色起火物,丟入已經著火的火堆中,意外造成火焰瞬間變大,將男子整個人吞噬。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據了解,這名男子被緊急送往急診室,由於受到嚴重的燒傷,燙傷面積太大,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提醒民眾,勿隨意將易燃物靠近火源,以免發生危險。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行駛在路上突然竄出火苗自燃,不到幾分鐘就燒成一團大火球,而當員警拿滅火器滅火時,轎車還發生爆炸,產生的衝擊力還把員警震飛。
 
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突然砰一聲,從車底開始冒出火苗,迅速的燒向了車頭,駕駛停車趕緊逃命,一下子整輛車就陷入了火海,在附近執勤的員警趕緊過來救援。
 
▼(圖/梨視頻)

 
發生在大陸江蘇的連雲港,下班時間發生火燒車,不少人都停下來圍觀,眼看火勢這麼大,員警先叫民眾離遠一點,而自己則是拿著滅火器往前衝,不料這輛車邊燒還邊爆炸,產生的衝擊力把他震飛跌坐在地。
 
▼(圖/梨視頻)

 
繼續拿起滅火器,往燒成一團火球的汽車上噴,經過了一小時,這個火才被滅掉,至於這輛車,好端端的開在路上,怎麼會自燃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但看看當時車子著火後,油似乎漏到了地面上,路上還留有火花,幸好附近的車輛都及時的躲避,沒有被波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燒 燒烤 BBQ 火災 燒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